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采蝶轩推出春日靓汤(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57  新浪旅游

  


春日靓汤

  三月,采蝶轩中餐厅推出养生汤品,根据中国传统医学“上工治未病”的理论,帮助您在春寒料峭的早春三月增强抵抗力。一碗暖融融的汤品会令人精神愉快,和朋友家人一起分享更是乐趣无穷。

  红枣香苹清炖生鱼(配料:红枣,苹果,老姜,生鱼,瘦肉)养血生津,滋阴补气血,是一款很好的春季养生汤品,由于加入了红枣和清香的苹果,口感清爽微甜,毫无腥气,生鱼滋补的功效由来已久,此款汤品是抵御北京春季干燥气候的上选。

  凤爪清炖响螺头(配料:凤爪,瘦肉,螺头,老姜,火腿)滋补安神,清脾理气,凤爪富含骨胶原蛋白,是很多爱美女士的最爱,响螺肉解燥润肺,两者搭配气味香润可口,回味无穷!

  每例汤品 人民币68.00+15% 服务费

  采蝶轩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11号金融街洲际酒店5层

  关于采蝶轩

  饮食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来自伦敦的采蝶轩饮食集团以展现最好的粤式佳肴而著称,在采蝶轩用餐您能体会到食物的品质和花样反映着我们的生活财富和精髓。就此宗旨,采蝶轩在伦敦迅速发展,深入人心,它的成功至今被视为传奇。从伦敦到蒙特利尔、黄金海岸、澳大利亚,再到香港太古广场的旗舰店,采蝶轩只选用最新鲜的原料、运用最细致的烹饪技巧展现食品的魅力。如今在中国北京的金融街洲际酒店,你可以在采蝶轩精致优雅的环境中享受高档粤菜,品味采蝶轩享誉世界饮食界的奥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北京 宣武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