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开业特惠(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2:40  新浪旅游

${长标题}

东京香格里拉外景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日本境内的第一家酒店——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2009年3月2日的隆重开业。为庆祝这一盛事,酒店特别推出“探秘香格里拉”开业特惠,客人每晚以1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250元)即可入住酒店豪华间,亲历体验香格里拉无微不至的款客之道。特惠价适用于单人或双人入住,并含早餐及一件奢华、精致的开业纪念礼品,有效期至2009年4月12日。该酒店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电话预订。

  作为世界最为知名的顶级銀器和餐具制造商,ROBB & Berking特别为酒店开业设计制作了一款纪念礼品,此款礼品将不会在日本进行商业销售。每件礼品拥有独自的系列编号,它将被限量发送给预订开业特惠房价的前200名客人。酒店向每位客人限发一件此款纪念礼品,每个房间最多发送2件。

  “经过对世界上许多精致的礼品进行筛选,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最终确定选用此款限量版纪念礼品, 是基于ROBB & Berking极度尊贵的传统 – 即自1874年创建之时起,它就以几代人纯手工的精良品质赢得了世界各皇室贵族及社会名流的青睐和推崇。我确信, 此款纪念礼品的唯一性及其对奢华精髓的尊重,将会使收到它的每一位客人兴奋不已。”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Wolfgang Krueger 说到。

${长标题}

东京香格里拉豪华间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毗邻连接日本主要交通要点的东京火车站,拥有202间客房,占据楼高37层Manunouchi信托大厦主楼的27至37层。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餐饮设施包括Piacere意大利旗舰餐厅、大堂酒廊及提供纯正Kaiseki怀石料理的滩万日式餐厅。以中医理论及喜马拉雅康复哲学为核心的香格里拉水疗品牌“气”Spa, 也将在日本首次亮相。“气”Spa 设有六间护理室,是东京最大的独立Spa水疗中心。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与东京著名的银座(Ginza)购物中心、日本皇宫、重新开发的丸之内(Marunouchi)商业区及东京传统及日本桥文化中心等景区仅几步之遥。

  酒店于2009年1月7日起开始接受电话房间预订。

  总部设在香港的亚太地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目前拥有两个品牌:豪华的香格里拉饭店和针对中端市场而设的商贸饭店,共计58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28000间。此外,集团还有超过5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日本、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台湾、泰国、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外大街一号中国大饭店

  邮编:100004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格里拉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