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家半岛酒店为中国旅客呈献“半岛美国之最”住宿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7月07日16:59

  位于美国的半岛酒店分别位于纽约、芝加哥和比华利山三大名城,秉承半岛酒店集团源自亚洲的优良传统,为中国旅客特别定制“半岛美国之最”住宿体验,呈献独特的美国之旅。

比华利山庄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庄半岛酒店

  半岛酒店集团为亚洲历史最悠久的豪华酒店企业,亦是中华首个豪华酒店品牌,历史可以追溯至1866年;时至今日,集团已晋身世界最顶级酒店企业之列,旗下九家半岛酒店分布世界九大名城,并秉承集团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精神,致力为客人提供无可比拟的舒适豪华住宿、先进设施与客房科技以及体贴入微的个人化服务。

  纽约、芝加哥及比华利山三家半岛酒店,分别位处当地最优越地段,与云集国际名牌及著名本地设计师名店的高级购物区仅举步之遥,也是云集各美国顶尖学府及大学的著名城市。每家酒店有操流利普通话的职员恭候,为客人提供切合个别需要的旅游服务。

  今年,芝加哥第四届“华丽大道购物节”(MagnificentMile Shopping Festival)由8月21日至9月1日盛大举行,呈献一连串贵宾级礼遇,连同时装表演,名人亮相及特色美食等活动,带来耳目一新的尊贵购物体验;购物节期间,芝加哥半岛酒店的住客更可获得高级零售商送出的礼品。

  特别为中国旅客而设的住宿计划更可以度身设计,迎合每位客人的要求,并呈献多项过人优惠礼遇:例如普通话购物顾问服务、私人轿车租赁、百老汇演出门票、“半岛学堂”参观著名电视及电影拍摄场地导赏活动等;各酒店更毗邻美国各大著名大学校园,为一家大小住客安排参观、翻译服务及私人接送,让旅程更轻松便捷。

纽约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

  “半岛美国之最”住宿体验详情

  纽约半岛酒店

  纽约半岛酒店坐落曼克顿区闹市第五大道及55 街交界,购物、文化消闲及商业中心地段近在咫尺;酒店楼高23层,原址为1905年落成的地标式建筑;酒店设有185间豪华客房及54间套间,设计集古典及当代风格于一身。

  住宿优惠包括:

  两晚豪华客房住宿

  单程轿车接送客人由纽约市任何一家国际机场前往酒店

  一位客人每天可享中式或美式早餐

  每天提供中文报章

  中式茶茗迎宾礼遇

  免费客房高速上网及无线高速上网设施

  免费打出本地电话及免费当地报章

  免费使用健身中心、游泳池及阳台设施

  房价

  房价由每晚878美元起,最少连续入住2晚,延长住宿每晚房价由795美元起

  芝加哥半岛酒店

  于2001年开业的芝加哥半岛酒店座落市中心高级购物区华丽大道(MagnificentMile);设有339间客房、三家特色餐厅、一家深受欢迎的酒店,以及一家世界级水疗中心。

  住宿优惠包括:

  两晚豪华客房住宿

  单程轿车接送客人由芝加哥奥黑尔机场或中途机场前往酒店

  两位每天享用中式或美式早餐

  餐酒及巧克力迎宾礼遇

  每天提供中文报章

  免费客房高速有线及无线高速上网设施

  免费打出本地电话及免费当地报章

  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及游泳池设施

  房价

  房价由每晚595美元起,最少连续入住2晚,延长住宿每晚房价由495美元起。

美国三家半岛酒店为中国旅客呈献“半岛美国之最”住宿体验美国三家半岛酒店为中国旅客呈献“半岛美国之最”住宿体验

  比华利山半岛酒店

  比华利山半岛酒店拥有194间豪华客房,当中包括38间套间及16间私人别墅,分布于绿意盈盈的的热带花园之间。酒店位于Wilshire大道及South Santa Monica Boulevards交界,前往市内金融中心、CenturyCity和RodeoDrive购物区也只是数分钟的步行距离。

  住宿优惠:

  一位客人可享每天供应的中式或美式早餐

  一位客人可于Club吧享用精选中式点心拼盘一份

  入住一次,可享免费熨衣服务,包括一套套装及一件衬衫,以及刷鞋服务

  每程以89美元的优惠价格,享用往来洛杉矶机场及酒店轿车接送服务

  免费提早登记入住及延迟至下午4时退房

  免费打出本地电话

  每天提供中文报章

  迎宾礼遇

  房价:

  房价由每晚585美元起,最少连续入住2晚,延长住宿每晚房价由585美元起。

  以上住宿优惠有效期至2014年12月31日,并视乎客房供应情况而定。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