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早午餐调频周末慢生活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匠心奉上豪华盛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津 和平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09日14:20

  晨曦退去,艳阳高照时,正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您寻觅享用早午餐绝佳地点的时刻。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从4月19日起每个月的第二个周六,匠心奉上瑞吉至尊早午餐,开启周末美好慢生活。

  5星级至尊早午餐满足所有期待

厨艺高超的烹饪团队为食客们提供精彩美食厨艺高超的烹饪团队为食客们提供精彩美食

  早午餐绝非单纯是为了饱腹,从诞生之日起,它就承载了放松、休闲、犒劳自己的多种期待。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这次以眼睛为主题,不仅让您能够大快朵颐享受美食,更是体验了一场美食中的视觉盛宴。带着亲朋好友一起畅享一段闲逸中的奢华美食之旅吧!

  在美食地图上圈出您的领地

  酒店精心勾画出了早午餐所有美食的摆放区域,跟随美食地图的指引,尽情在美食世界里畅游:

奢华的海鲜刺身拼盘奢华的海鲜刺身拼盘

  海鲜区,各种新鲜的海鲜料理通过创意摆盘令人食欲大增,更有上等生蚝,生鱼片无限量供应。

  西式美食区,进口的新鲜牛肉及三文鱼用酥皮包裹烤制而成,肉质鲜嫩多之汁,配上酥香饼皮,美妙滋味回荡在整个口腔。

  碳烤区,牛排,羊排及各式海鲜琳琅满目。来自斯里兰卡的厨师亲自烤制您所选的食材,无需在食物区等待,因为每位厨师都会劳记客人的面貌,并在做好后送到您的餐桌上。

  中式美食区,清蒸鲈鱼,港式蒸点,现场手工包制的馄饨,多种口味和形式的面条,尽享祖国大江南北各处特色美味。

熏制的冷荤搭配沙拉 带来完美的舌尖体验熏制的冷荤搭配沙拉 带来完美的舌尖体验

  烟熏区,位于奢华的品酒阁内,烟熏三文鱼、牛排全部由挪威,意大利等多国进口,经过行政总厨的精心腌制及熏烤带来齿间留香的美妙体验。

  饮品区,瑞吉最富盛名的”血腥玛丽”鸡尾酒系列及热带果饮在此倾情奉上。作为瑞吉品牌的DNA,“血腥玛丽”在全球各家瑞吉酒店中被演绎得精彩纷呈,各种意想不到的食材都有可能成为其配方。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的“津玛丽”,在传统配方中添加四川麻椒、正山小种红茶,打碎的深色麻椒,小品一口,便知这其中的奇妙滋味。

  甜点区,新西兰进口的冰淇淋,丰富口味配上多种坚果及果酱香甜而不腻,通过行政总厨Frank先生在冰板上亲手“烤制”,新奇的制作方法及美味只有在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才能品尝到。

小朋友用完餐后可以在儿童区嬉戏玩耍小朋友用完餐后可以在儿童区嬉戏玩耍

  儿童区,小朋友用完餐后可以在儿童区嬉戏玩耍,儿童区精心准备了迪斯尼动画播放区,绘画区,橡皮泥区,游乐区等等,并配有专人看护,让家长可以放心与亲友用餐。最特别的是美食制作区,餐饮总监亲自教小朋友制作蛋糕杯等多种美食。

  早午餐包罗了全球各地美食,以及天津瑞吉独有的特色美食美酒。如果您还意犹未尽,可以到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畔吧续享酒水无限畅饮。明媚的午后与朋友家人依偎河畔, 一览天津独有的海河美景。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和平区

和平区位于沈阳市的中心区域,东以青年大街、三经街与沈河区交界;西以沈大线铁路与铁西区交界;北以沈山线铁路与皇姑区交界;南跨浑河与东陵区浑河站乡相连。区域面积21.4平方公里,辖16个街道办事...【更多简介】

和平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