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间极致浪漫酒店 让奢华气质浸入身心(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41  精品购物指南

  什么样的酒店才够浪漫?其实,最好的酒店,美妙的是那种浸入身心的奢华气质。

安静的傍晚,准备一场烛光晚餐

安静的傍晚,准备一场烛光晚餐

  苏梅岛安娜塔拉温泉度假酒店 再现暹罗兰纳盛世

  没有闻名世界的旅游景观,没有穿梭如织的团队客人,但是苏梅岛安娜塔拉温泉度假酒店的隐秘、和谐、寂静却足以打动每一对情侣。

  在东南亚的奢华酒店,很多标志性品牌的魅力早以超出酒店的范畴。在安娜塔拉,穿过回廊的一角,你会发现什么是曲径通幽处的意境,眼前豁然开朗,正前方是壮丽的海岬,情侣海誓山盟的绝佳位置所在。

  在安娜塔拉,SPA这个曾经美艳、奢侈、享受的名词,变成了一个人的“天堂”,唯一让你期待的就是期待本身,因为只能服务两个客人,你必须要等待时间。

  安娜塔拉将清迈王朝兰纳艺术融入了酒店设计之中,但不是形式,这里是一段历史带给人的缅怀和追忆。

  安娜塔拉的味道,似乎让人觉得太像一张精致的泰国明信片,造物主巧夺天工,将暹罗四季如春的芬芳,兰纳金碧辉煌的楼台,以及苏梅岛神秘的海滩融为一体。

  浪漫指点

  航空:

  苏梅岛机场(USM),由曼谷航空公司和泰国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服务。

  饮食:

  芒果糯米饭是把那种果肉最厚的新鲜芒果切成片,再在旁边配上蒸好并且已经凉下来的糯米饭,然后上面浇上椰浆做成的。做法很简单,但却是泰国街边最受欢迎的甜品。

  住宿:

  安娜塔拉的房间分为豪华房、套房以及皇家套房。

嘉佩乐酒店,坐落在一个小小的山坡上

嘉佩乐酒店,坐落在一个小小的山坡上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 安静情人夜

  狮城的朋友告诉我,在Capella过情人节,有两件事情不能错过,一个是它最有名的Spa,另外一个,就是Bob’s Bar的冻咖啡,有三人爵士乐队即兴演奏的陪伴,这里着实有属于情人节的安静与私密。

  “Cassia”是一种亚洲肉桂类香料的名称,也是Capella最好的餐厅的名字。Cassia也许可以称为是亚洲最现代的中国餐厅代表,灵感来自古老的中国南部和新加坡沿海地区。与任何一间最好的餐厅一样,Cassia尊重传统,午餐丰富的沙拉、88新币的澳洲龙虾、128新币的绿唇鲍鱼,至于怎么料理,和主厨黄师傅商量一下吧。

  如果你觉得大堂嘈杂,温馨而极富魅力的Andre Fu就餐室就更加适合二人世界,它小而亲密,创造了另一番风味,在这里能体验到中国丰富的美食文化。

  今年的情人节正是月牙儿弯时,倘若在平时,恐怕我们都不会在意月亮,但是在Caplle,如果你想Spa一下,那么就要看好月亮了。 Capella酒店的水疗中心Auriga Spa and Wellness Centre由瑞典著名水疗公司Raison d’Etre主理,这个公司最著名的SPA方式是以月运周期的不同能量作为其设计概念和招牌疗程的重要元素。

  四项著名源自月亮月缺变换的Auriga水疗疗程配合传统亚洲疗法,采用当地产品,能让你全面感受当地的独有气息。当然,酒店送给情人节的礼物是:以1888新币的价格享受2晚的御夫座温泉villa,这座别墅有私人泳池和户外淋浴设备疗室。

  浪漫指点

  特色:

  新加坡嘉佩乐酒店邀得来自纽约的 Elizabeth Weiner 担任酒店的艺术顾问。Weiner凭借20多年的经验,独具慧眼,为酒店搜罗一系列别具意义的珍贵艺术品。

  住宿:

  这里房价为新币750起。

空闲时,可以向当地的工作人员学习手工制作

空闲时,可以向当地的工作人员学习手工制作

  斐济花园岛酒店 重返蓝色珊瑚礁

  斐济Garden Island Resort之所以出名,大概要归功于两部影片,当年15岁的波姬·小丝以《青春珊瑚礁》一举成名。1991年,兰德尔·克莱泽兰重返斐济塔韦乌尼岛,拍摄了《重返蓝色珊瑚礁》。

  浪漫体验

  在这里看世界上最早的日出

  Garden Island Resort是塔韦乌尼岛上最适宜的度假酒店,由大岛搭乘飞机只需50分钟即可抵达。塔韦乌尼岛作为斐济第三大岛,情侣或者夫妇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南太平洋海岛世外桃源般的宁静。这里没有家乐福和必胜客,你要找到最近的餐厅,你需要一名司机和酒店的专车,但是美味的咖喱薄饼绝对物有所值。也许很多人不知道这里,但这正是蜜月度假最重要的条件之一——隐秘。

  塔韦乌尼岛的西北方有180度国际日期变更线(子午线)穿过,情侣们一定要到子午线牌前一游,这里等于是站在昨天与今天的交界点上,也可以看见全世界最早升起的朝阳。因此,在这里过一个别样的春节真是意义非凡,也充满乐趣,你比所有的中国人都更早地看到日出。

  珊瑚礁情人节

  Garden Island Resort勾勒的不仅仅是传统,往昔这些追逐财富的冒险家,都是地理大发现的领航者。1643年阿贝尔塔斯曼,在从汤加返回今天印尼西爪哇的途中发现了塔韦乌尼岛,当时这里全是一望无边的珊瑚礁。而后来,电影《重返蓝色珊瑚礁》也选中了这块纯净的地方。

  伯玛森林公园(Bouma Forest Park)中的瀑布是电影中相当唯美的一个场景,中国情侣们可以走进森林登山小道,一探这个明星瀑布奥秘。拉维那(Lavena)海岸充满白色珊瑚砂与黑色火山岩的景致,也是电影中男女主角所到的无人岛屿背景地,游客可以进行1~2小时的海岸健行之旅。这些行程都可在Garden Island Resort预约。

  另外,还有浮潜和潜水,这里最著名的潜水点是武纳礁(Vuna Reef),一个世界一流的潜水点。武纳礁到处充满着令人眼花缭乱的热带鱼和经过岁月洗涤仍然茁壮生长的软珊瑚。

  浪漫指点

  航空:

  太平洋航空(Air Pacific)与国泰航空公司代码共享,2009年12月3日起每周两班往来香港及斐济楠迪的航班,大韩航空每周有3个航班,途经韩国首尔,抵达斐济楠迪。

  住宿:

  海景房$254起。

坐在宽敞的房间里,等待夕阳西下

坐在宽敞的房间里,等待夕阳西下

  Amansara酒店 住在众神的天堂

  位于柬埔寨暹粒的Amansara酒店将奢华内敛为低调,香槟美酒、私人泳池、管家服务,当然还有触手可得的吴哥古迹,这里的一切让你们的情人节在良辰美景中变得虚幻起来。

  浪漫体验

  低调的奢华

  暹粒国际机场如同一个巨大的身份转换机,无论你俩之前的身份是绝望的主妇还是贪婪的证券商,一到这里,都会自动脱掉晚礼、制服而换上一身清凉装扮。没错,这是为游客量身定做的机场,因为大家都是为吴哥而来。

  Amansara酒店的接机人白衣黑鞋、面孔洁净,一下子就和那些赤脚油面的突突司机区分开来。酒店派来的黑色加长奔驰在高速路上开得并不快,司机仿佛故意拉长了机场与酒店之间的距离,好让满眼好奇的乘客透过车窗慢慢欣赏这被雨林覆盖的国度。司机也像接机人一样穿着黑白两色制服,后来发现这种低调简明的VI设计其实是Amansara的基本配色原则,就比如它的白色院墙和黑色大门,也同样低调得一塌糊涂。

  Amansara酒店前身是西哈努克亲王的行宫,戴高乐、肯尼迪都曾下榻于此。被安曼集团收购后经过改建扩建,才成为今天的模样。虽然至今这里只有24间客房,却配备了由100多名员工组成的庞大服务团队。

  可以足不出户的房间

  来到酒店,一场艳遇开始了。每间客房棕褐色的木门外都铺着地毯,地毯正中摆放的香炉中冒出缕缕白烟,香气淡然。推开房门,室内的冷气会马上让人心中一爽。房间呈流线型布局,从后往前分别为写字台、舒适的大床、摆着时鲜水果的原木桌、软皮沙发、纯白色浴缸,纵深能摆下那么多东西,可见空间之大。浴缸里已经放好半池温水,水面上漂着几片花瓣,很适合情侣共浴。落地门外还有一个院子,院子里除了种植高大椰树外,竟还有一个私人泳池,池水清澈透明。院子三面被白色墙壁包裹,因而私密性极佳,你和Ta就与自然融为一体。

  浪漫指点

  如何抵达:

  去吴哥有两种方式,或者陆路,从泰国、越南、老挝都有通往吴哥的公路。或者飞机,南航从广州直飞吴哥,亚航也有从吉隆坡到吴哥的航班。

  餐饮:

  在Amansara没有自助餐的概念,即使是早餐,也会有顶级厨师为你们现场烹饪。一些菜品还需要提前一天预订。推荐吃洞里萨湖白鱼,鲜嫩鱼肉仿佛给舌头做了一次按摩。

  价格:

  950欧元(含游泳池)/750欧元(不含泳池)。

  网址:www.amanresorts.com

更多关于 酒店 情人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