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 简-奥斯汀的庄园Lainston House(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48  《世界》杂志

红色砖墙砌就的Lainston House

红色砖墙砌就的Lainston House

  导语:Lainston House第一眼感觉是简-奥斯汀Dancy家的庄园,除房子规模要小巧些,园林要精巧一些,差不多就可以还原到那个场景中。不过,这里没有Corny Darcy 的画室,也没有Bingley Bars。

  这里的主人,先是查理二世,之后是金匠的侄女,Kingstone公爵三世,一系列显赫的名字。红色砖墙砌就Lainston House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末,领地内的小教堂更老,大约要老到12~13世纪。1981年被改建成酒店。现任主人1983年接管,共有50个房间。

  对历史没有兴趣的话,只要知道酒店的秘密客人是Roger Moore、 Michael Caine、Jenny Seagrove, Mariah Carey 和 Sting、Madonna 和 Ritchie就住在附近。

  有过20年酒店从业经历的总经理Cliff Hasler4年前来到酒店工作,英俊得像汤姆-汉克斯年轻的时候。值得提一句的是英国的官方巧克力大师Mark Tilling,是酒店的一名员工,2009年又再次获得巧克力大师的称号。

  房间装饰是维多利亚式的,每间风格都不一样,但是相同的一点都有一个豪华的浴室,如果想快活地打滚,选择Olive房,房间内的浴缸还是维多利亚时期的free-standing式,淋浴室可以同时容纳2人;如果你喜欢幻想,选Greenwell,屋顶高大;花园套房则有Spa室;Delft房可以看到1里长的林荫道。房间内的床垫是手工制作,枕头有6种可以选择。

  房间永远有优惠,住3晚,只付2晚的钱。想想看,住在这个酒店的人也许没有那么在意钱,但是额外的馈赠,总是注满了欣喜。

  还有那25万多平方米的园林风光。早上早起,推门出来,门口的草地上有人正在打门球,沿着1里长两边种满了lime(椴)树的林荫道散步。这里也是野餐的好地方,酒店当然可以给你包好餐食去野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英格兰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