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超豪华 揭秘奥巴马在京下榻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1:58  新浪旅游

  结束与上海大学生的对话后,美国总统奥巴马乘坐空军一号专机于昨日(16日)傍晚5时许到达北京,下榻五星级酒店北京国际俱乐部。这家酒店此前曾接待过到访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小布什。

北京国际俱乐部酒店外观

北京国际俱乐部酒店外观

  被誉为超五星级豪华饭店的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于1997年开业,2008年7月装修完毕。位于北京建国门中央商务区内,毗邻各国大使馆及各大商社,距天安门广场仅10分钟车程,周边商业设施齐全,与赛特中心及友谊商店仅一步之遥。

  地理位置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位于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1号,周边景点及著名建筑、购物区有日坛公园、秀水街、外交公寓、国际大厦、赛特购物中心、友谊商店、建国门桥、古观象台、日本使馆等。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0公里;北京火车站2公里;北京西站10公里。

北京国际俱乐部酒店客房

北京国际俱乐部酒店客房

   房间介绍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拥有156间豪华客房与102间套房,其中包括19间瑞吉套房、1间2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面积从30平方米(323平方英尺)至200平方米(2,154平方英尺)不等。位于美国纽约卓有声誉的Alexandra Champalimaud & Associates设计公司负责饭店客房及套房、大堂、景苑咖啡厅和公共区域设计,整体设计中融入与瑞吉品牌匹配的高端技术。另有两间残障人房间。

   设施与服务

  ◆ 记者俱乐部酒吧、雪茄酒吧和大堂酒吧提供鸡尾酒和小点

    ◆ 专职管家服务和专职管家行李服务

    ◆ 礼宾部

    ◆ 商务中心提供翻译和秘书服务等

    ◆ 24小时健身中心及游泳池

    ◆ 干洗服务

    ◆ 24小时房内用膳服务

    ◆ 免费咖啡和茶水服务

    ◆ 开床服务

    ◆ 贵宾豪华轿车接送服务。

  所有客人均可享受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免费使用行政酒廊(包含无限量软饮及晚间鸡尾酒会)。

  服务设施:商务中心、有可无线上网的公共区域、收费停车场、接机服务、外币兑换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免费旅游交通图(可赠送)、商场、鲜花店、医务室、理发美容室、自动取款机票务服务、专职行李员、行李存放服务、洗衣服务、残疾人客房、邮政服务、叫醒服务

  餐饮休闲:餐饮:中餐厅、西餐厅、日餐厅、咖啡厅、酒吧、茶室、大堂吧、全天送餐服务 ;休闲:儿童乐园、桌球室、壁球室、健身室、保龄球场、模拟高尔夫球场、室内游泳池、按摩室、桑拿浴室、SPA

  信 用 卡:万事达卡(Master)、威士卡(VISA)、运通卡(AMEX)、大莱卡(Dinners Club)、JCB卡、银联

北京国际俱乐部酒店餐厅

北京国际俱乐部酒店餐厅

  宴会及会议设施

  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拥有11间室内会议厅和宴会厅,瑞吉花园及艾斯特扒房户外露台,总面积7,418平方米(24,702平方英尺。瑞吉花园(6,000平方米/19,685平方英尺)和至尊宴会厅(410平方米/1,345平方英尺)可举办大活动和晚宴。

  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258间,以及丹尼艾丽意大利餐厅、天宝阁粤菜餐厅、咖啡厅、日本餐厅等各种风味餐厅,还拥有完备的休闲健身中心及天然温泉理疗中心。

  饭店预定及入住规则

  入住时间下午2点,退房时间中午12点(视出租率情况可酌情免费延迟)。

  提早到店或于晚间6点后退房需加收一天房费。

  入住时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登记。

  非酒店住客或酒店住客的随同人员在晚上11:00 以后需要在前台登记并出示有效身份证明。

  禁止宠物入内。

  付款方式:接受所有主要的信用卡和现金。 酒店不接受个人支票。

  豪华间无法加床。加床价格人民币400 +15% 服务费(每张每晚)。

  景苑咖啡厅自助早餐人民币218 +15%服务费每位;午餐自助人民币158净价每位;晚餐自助人民币188净价每位。(儿童用餐视年龄及促销细节打折)

    资料来源于网络,新浪旅游整理

    更多相关:

    奥巴马抵京下榻酒店提前三天停业(组图)

    奥巴马昨日飞抵北京 胡锦涛钓鱼台设晚宴(组图)

    奥巴马访华下榻酒店揭秘 国内首批白金五星店之一(组图)

    盘点美国总统来沪曾住过的酒店(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