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天酒店又拿“拖鞋”开刀 提升服务品质没商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9:38  新浪旅游

  国内经济型酒店领导品牌7天连锁酒店(以下简称7天酒店)近日宣布对其旗下酒店的客房拖鞋进行全面改良升级。今后入住7天酒店的顾客可以使用到酒店统一配备的添加防滑触点的新式客房拖鞋。此举被业内认为是7天酒店继4月份推出洁净毛巾封包服务以来,针对其“09顾客感受年”计划所配备的又一有力举措。

  7天酒店最为外界津津乐道的一点就是其成功的低成本运作,而本次所涉及7天酒店在全中国近三百家店面的拖鞋改造升级,显然是一次规模很大的财务支出。对此7天连锁酒店集团高级运营总监韩俏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7天酒店一向注重顾客的舒适体验,这次客房拖鞋升级行动也并没有加大我们的运营成本。现在要做到消费者感受和运营成本之间的平衡确实很难,但7天酒店最关注的还是每一项产品和服务升级是否能給住店客人的核心需求带去价值。拖鞋升级也是我们进一步回馈广大7天酒店顾客、最大限度保障顾客核心利益的一次实际行动。

  08年才开始入住7天酒店的王先生听到这个消息,反而觉得7天酒店的做法对于像他这样的普通顾客而言是理所应当的。“拖鞋穿着比以前更舒适,说明7天还是非常重视我们住店客人的,服务性行业就应该这样,这对于住酒店的客人来讲是个好消息”。拖鞋是入住酒店的顾客每天必须要用到的一件贴身物品,从侧面讲也可以被看作是酒店的基础服务和“细节门面”。于细微之处见精神的行事方式虽不会对酒店的整体运营带去什么重大利好变化,但不可否认,这对于酒店服务性企业今后的日常运营会加分不少。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当前金融危机在中国的身影还没有完全退避三舍之时,各类经济型酒店服务企业想要抓住有限的发展机会,只有想尽一切办法研究顾客的核心需求,不遗余力地提升各自服务品质,这才是经济型酒店行业未来发展能够愈发弥坚的王道。7天酒店对小小拖鞋的改造升级也许就是一个很好的注脚。

  关于7天

  7天连锁酒店集团(7DaysInn Group)创立于2005年,目前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网络,分布在广州、北京、深圳、上海、南京、武汉、成都、长沙、重庆、贵阳、济南等国内超过四十个城市和地区,拥有分店超过300家。7天连续三年成为业内规模增长速度最快的经济型酒店企业,创造行业快速发展的佳话。

  作为中国连锁酒店行业的领导品牌,7天连锁酒店秉承让客人“天天睡好觉”的愿景,从关注客户的核心需求出发,在产品及服务流程设计上不断进行整合创新,致力向超过500万“7天会”会员提供环保、健康、便捷、更具人性化的优质酒店服务和会员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连锁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