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好莱坞明星们开的酒店(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0:17  环球网


太阳舞度假村,犹他州

太阳舞度假村,犹他州

  8.太阳舞度假村,犹他州

  太阳舞度假村是由演员劳勃·瑞福在犹他州买的一个滑雪胜地改建而成,因此是众多滑雪滑冰爱好者、徒步旅行者、钓鱼喜好者的天堂。

卡多佐酒店,迈阿密

卡多佐酒店,迈阿密

  9.卡多佐酒店,迈阿密

  卡多佐酒店位于迈阿密南海岸,由歌星葛洛丽亚·伊斯特芬和其丈夫埃米利奥·埃斯特芬所有。酒店有43个房间,价格低廉。

盖亚休闲酒店,威尔士

盖亚休闲酒店,威尔士

  10.盖亚休闲酒店,威尔士

  盖亚休闲酒店位于澳大利亚新威尔士,开办于2005年,部分由歌星奥利维亚·牛顿所有。位于拜伦湾附近的盖亚休闲酒店周围是连绵起伏的山峦,酒店提供各种健身设施和全套温泉服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好莱坞 明星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