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好莱坞明星们开的酒店(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0:17  环球网


梯田海滩度假村,加拿大

梯田海滩度假村,加拿大

  5.梯田海滩度假村,加拿大

  梯田海滩度假村是由演员詹森·普里斯特里和其家人创办的,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的乌克鲁里特,度假村被一片常绿林包围,是众多冲浪爱好者、徒步旅行者和暴风雨观看者的理想居住地。度假村还提供温泉和一些现代设施。

克拉伦斯酒店,都伯林

克拉伦斯酒店,都伯林

  6.克拉伦斯酒店,都伯林

  克拉伦斯酒店由U2成员波诺和刀刃于1992年改建而成,酒店位于利菲河畔,有50个房间。

天主教堂旅馆,加州

天主教堂旅馆,加州

  7.天主教堂旅馆,加州

  天主教堂旅馆位于加州梦特瑞半岛,是由1986年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和导演获得者克林·伊斯威特改建而成。旅馆是由牧场改建而成,在一望无垠的绿草中你可以看到丝柏和桉树,周围被草甸和长长的海岸线环绕。

更多关于 好莱坞 明星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