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佳商务酒店京沪各有一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09  法制晚报

  美国《财富》杂志昨日选出全球最佳商务酒店,上海柏悦酒店及北京柏悦酒店从50多家候选酒店中脱颖而出,跻身全球10大商务酒店之列,分别排名第2及第8。中国更是唯一有两家酒店上榜的国家。

  排行榜主要考虑各酒店价格、装潢及酒店设施等因素。上榜酒店每晚房价介于195美元至593美元(约1332元至4050元人民币)之间。

  上海柏悦酒店坐落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79至93楼,成为世界最高的酒店,其每晚住宿5000元至88000元人民币的天价,也创下了上海酒店房价新高。

  北京柏悦酒店位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和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的对面,是长安大街上最高的建筑物。《财富》评论认为“酒店内可环瞰全城的泳池令人印象深刻”。

  两家柏悦酒店均属环球凯悦集团。环球凯悦集团总部设立在美国芝加哥的麦迪逊广场,是世界顶级酒店集团之一,其子公司拥有、经营、管理及特许经营凯悦旗下的品牌,包括柏悦酒店、君悦酒店、凯悦酒店、凯悦度假村等,分布在45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

  全球10大商务酒店

  名次 国家 城市 酒店名称

  1 意大利 佛罗伦萨 四季酒店

  2 中国 上海 柏悦酒店

  3 美国 迈阿密 蒙德里安酒店

  4 捷克 布拉格 凯宾斯基酒店

  5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四季酒店

  6 瑞士 苏黎世 多尔德酒店

  7 南非 好望角 格雷斯岬酒店

  8 中国 北京 柏悦酒店

  9 日本 东京 香格里拉酒店

  10 墨西哥 墨西哥城 首都地带酒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商务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