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安排 享受旅游住宿最大优惠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50  新闻晨报

  创意派:享免费住宿

  对大多数人来说,出门旅游住五星级酒店还是件挺奢侈的事情,动辄上千元的房费总是令人望尘莫及。最近,洲际酒店推出了“欢享全球免费住宿”的活动,能让你不花一分钱住进最豪华的五星酒店,不要怀疑自己,天上真的会有馅饼儿掉下来的哦。

  现在,就让旅游达人土豆手把手来教你如何实现享受最大化。

  前不久土豆和朋友去北京旅游,住进了洲际集团旗下的一家快捷假日酒店,一共是4个晚上,共花费1600元。

  预订成功后,土豆收到了网站发来的2张电子coupon(优惠券),凭这张优惠券可以免费入住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全球任何一家的酒店,甚至是土豆下半年要去短期培训的纽约巴克莱洲际酒店。

  免费入住固然诱人,但土豆更看重的是可选择入住高品牌酒店。以纽约为例,巴克莱洲际酒店那个地段的豪华酒店一个晚上就要300美元啊,所以对土豆来说,这张优惠券太划算了。按动计算器,土豆开心地算计:“1个晚上的钱就可以抵上北京的4个晚上了。”

  门槛精:参加“欢享全球免费住宿”具体步骤如下:在活动网站上注册参与本次活动,今年5月4日至7月3日期间任意入住两晚集团旗下酒店(不要求连续、或在同一酒店品牌住宿两晚),即可获赠1晚免费酒店住宿,可于今年7月3日至12月26日期间兑换,于集团全球四千多家酒店任选其一,进行免费住宿兑换,最多可获得4晚免费住宿。

  长远派:观汇率而动

  对于旅途购物狂来说,全球就是个大商场。去港澳出游成本低,又是百分百的购物天堂;欧洲的名品村诱惑力巨大,还有众多顶级奢侈品牌;美国生活成本不高,是采购大众品牌的乐土;对于年轻MM来说,日本的药妆、流行玩意比大牌们更有吸引力……在全球采购的环境中,去购物或是旅游,汇率都直接影响你的所得。

  门槛精:去年开始,英镑就持续走低,虽然近期有所回升,但以现在的汇率去英国郊外的OUTLETS采购还是很划算的。美元的持续走低之下,你是否也心动?不妨再静静观望,等待合适的时机下手。日币年初汇率较高,现在正呈走低的态势,选择去日本出游时,不妨也考虑到年度结算等因素,寻找合适的时机。想要修炼成精明旅行的高手,可要处处花心思、动脑筋呢。 作者:谢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住宿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