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入住墨西哥酒店感染流感可享3年免费度假(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9:22  新京报
墨酒店出招引游客
12日,墨西哥海滩躺椅空荡荡。由于甲型H1N1流感,当地酒店的入住率剧降,墨西哥旅游业遭重创。

  墨西哥加勒比海沿岸地区一些酒店12日推出吸引游客的计划,根据这一计划,如果游客在相关酒店住店时感染甲型H1N1流感,酒店将赋予他3年当地免费度假权。

  甲型H1N1流感使墨西哥旅游业遭受重创。墨西哥地方官员11日说,游客锐减已迫使旅游胜地坎昆等地的25家酒店关门。为应对危机,墨西哥加勒比海沿岸地区一些酒店决定推出这一计划。参与这一计划的酒店老板费尔南多·加西亚12日说,如果游客在参与计划酒店住店后离开的8天内出现感染新型流感症状,酒店将给游客3年免费度假权。

  参加这一计划的酒店共有大约5000间客房。加西亚说,推出优惠计划是为提升人们对酒店业的信心。

  墨西哥卫生部长何塞·安赫尔·科尔多瓦·比利亚洛沃斯当天也呼吁游客不必担心到墨西哥旅游,因为一些沿海旅游胜地并未出现新型流感疫情。

  然而,科尔多瓦此前一天说,墨西哥新型流感感染者中有3名外国人,其中两人去过旅游胜地坎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墨西哥 流感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