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夏威夷卡哈拉酒店和海豚游泳(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3:48  贵人网
 完美假日 去夏威夷卡哈拉酒店和海豚游泳

  在夏威夷各种自费观光项目中,车友们把”爱之船”放在首选。乘坐大型海上客轮缓缓驶入太平洋,在船上边用餐边欣赏夏威夷歌舞,欣赏落日余晖及华灯初上的檀香山,浪漫极致是为“爱之船”。


${长标题}

和海豚游泳

  夏威夷不实行夏时制。在美国大陆不实行夏时制的月份中,夏威夷比西海岸晚2小时,比中西部晚4小时,比东部晚5小时。实行夏令时则另加一小时。夏威夷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8小时。

${长标题}

夏威夷是地球上最宜人的度假胜地

  夏威夷是地球上最宜人的度假胜地。带错了衣服,在最近的海滩商场花上几美元就能令你焕然一新。不会说英语?一个微笑及友好的举止就能帮助你得到你所需的。(提示:如果你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这也是有用的噢!)当然,一些小贴士还能帮你在度假天堂里更应付自如。


${长标题}
看海上落日

  “爱之船”上看海上落日

  下午5点,车友们在下榻酒店门口坐上”爱之船”专用大巴,向游轮码头进发。大巴上大都是来自美国本土的老外,一路上,夏威夷当地的导游要求大家情绪高昂地跟他一起做互动表演,“大家喊ALOHA时动作要协调一致,声音越大越好。”

  启航后,大家享用起夏威夷自助晚餐,此刻,甲板外的景色是另一种浪漫,夕阳的余晖洒在海面上,映射出一个金里透红的世界。优美的海湾,起伏的青 山,组成一幅层次分明的秀美画卷,海岸上高楼的点点华灯,耳边悠扬的音乐,随波轻摇的船身,制造了另一个陷入浪漫的情网,难怪爱之船一趟,总传出些美丽的 邂逅传说,只怪夏威夷太美,轻解了异国游人的心防。

  太阳沉入海底后,船上的乐队活跃起来,游客们纷纷跳进船舱中央的舞池,一个挨着一个,一排连成一排,原本不相识的各国游客嘻嘻哈哈闹成一片,大家打着一样的节拍,跳起热烈的快舞,满堂疯狂激情的游客,几乎把地板都给踩塌。


${长标题}
卡哈拉酒店—受各国元首青睐的世外桃源

  卡哈拉酒店—受各国元首青睐的世外桃源

  卡哈拉酒店(The Kahala Hotel& Resort)在离

檀香山市中心以东大约10分钟车程的Kahala高级住宅区最东端的海滩上,安静、幽雅的环境更给它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

  酒店的隐密性和舒适性使其成为各国到访元首和众多好莱坞明星下榻的首选。在酒店大堂,有一面专门陈列名人照片的“名人墙”,从约翰逊以来的历届美国总统、英国王子查尔斯和戴妃、文莱苏丹、日本天皇等,都是这里的回头客。

  热带花园泻湖中饲养的海豚,是酒店的一大特色,酒店每天举行两场免费的海豚表演,客人还能得到与海豚畅泳的机会,亲身感受和海豚接触带来的震撼,欣赏其美妙的泳态。

  客人坐在海滩上休息时,在海滩当值的服务员会送上消暑的冷毛巾和凉雾服务。酒店大部分员工都已在这儿服务超过20年了,Conde Nast Traveler旅游杂志这样评价说:“员工温文有礼,而且热情,实属难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夏威夷 酒店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