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晋江宝龙大酒店成为拥有国际“金钥匙”的酒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51  台海网

  4月18日上午10点,晋江宝龙大酒店国际金钥匙组织授徽仪式在酒店凯旋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主席助理韩华先生、中国区副秘书长伍诚伟先生亲临宝龙大酒店为新会员林修明先生、宋爱官先生进行授徽。

  国际金钥匙组织是一个国际性的酒店服务专业性组织,“金钥匙”服务体系是在酒店具有高水平设施设备以及完善的操作流程基础上,高层次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成熟体现。

  通过“金钥匙”组织的考评,成功成为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的会员酒店,是晋江宝龙大酒店在荣膺国家标准五星级酒店称号,A级餐饮单位的荣誉后的又一项酒店服务业高等荣誉。

  时值第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举办期间,酒店总经理徐斌表示,宝龙大酒店将以加入中国金钥匙组织为契机,积极推进晋江宝龙大酒店与国际饭店高品质服务水准的接轨,秉承“金钥匙”的服务理念,将“金钥匙”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宾客提供更多的满意加惊喜的服务,进一步提升饭店的管理水平与服务品质,打造宝龙品牌,树立宝龙大酒店在饭店服务业的典范,为推动晋江市乃至闽南地区旅游饭店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游维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