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第600家假日酒店旧貌换新颜全新亮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03  中国旅游新闻网

  2009年4月13日,新加坡――拥有全球客房数最多的洲际酒店集团今天宣布,芝加哥O’HareArea假日酒店旧貌换新颜,成为全球第600家完成品牌重塑计划全新亮相的假日酒店。

  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KevinKowalski表示:“芝加哥O’HareArea假日酒店成功完成品牌重塑计划,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在芝加哥这个重要的市场完成品牌重塑是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此举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对该品牌的青睐、从而巩固及其全球领先的地位。”

  芝加哥O’HareArea假日酒店的全新标识彰显了这项耗资10亿美金的品牌重塑计划的卓越标准。此项于2007年宣布的品牌重塑计划旨在推出一个更具现代感的品牌形象,从而提升品质及品牌统一性。假日酒店及度假村的品牌重塑计划规模宏大,全球3,200多家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和快捷假日酒店将于2010年底全部换上全新标识。

  芝加哥O’HareArea假日酒店拥有245间客房,风格现代,距芝加哥O’Hare国际机场仅几分钟路程。该酒店还毗邻城中众多热门场所:DonaldE.Stephens会议中心,、Allstate

  体育馆,Rosemont剧院、McCormickPlace会议中心、芝加哥千禧公园(MillenniumPark)、水塔大厦(WaterTowerPlace)、海军码头(NavyPier)、格兰公园(GrantPark)、Wrigley球场、美国Cellular球场、联航中心(UnitedCenter)、西尔斯大厦(SearsTower)和芝加哥市中心壮丽大道购物中心。

  经过重塑的芝加哥O’HareArea假日酒店充分体现了假日品牌的全新特色,包括其重新设计的品牌标识、全新的户外照明及景观设计。全新亮相的客房拥有高品质的床上用品以及沐浴设备,而重新设计后的大堂、简洁明快的酒店前台,以及全新的标志性香氛及背景音乐为客人创造了更好的抵店体验。不仅如此,最新推出的“真实体验”服务承诺确保客人在入住期间可享受到卓越的服务。

  酒店总经理SheilaGilani表示:“我们为假日酒店品牌重塑计划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全新亮相的酒店非常令人满意。“芝加哥是美国旅游者和商务人士来往最频繁的地区。我相信我们全新形象必将获得顾客的欢迎。”

  芝加哥O’HareArea假日酒店位于伊 利诺伊州芝加哥北坎伯兰郡大街5615号,距离芝加哥O’Hare国际机场仅几分钟的车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假日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