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酒店带你重温经典影片(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13  《中国国家地理》

  这些标志性的酒店可以带您重温荧幕上的经典影片。

  1、威尔夏贝弗利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影《漂亮女人》(又名《风月俏佳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尔夏贝弗利酒店

  爱漂亮的女孩大概都看过电影《漂亮女人》(又名《风月俏佳人》),也都会为大嘴罗伯茨的浪漫演绎投来赞许。因成功塑造了一位热情、聪明、漂亮、诚实妓女而一夜成名。甚至被认为这是继赫本《罗马假日》的表演以来最令人折服的演出。

  走进夏贝弗利酒店,脑中定会浮现罗伯茨所扮演的维维安在酒店穿梭的情景,以及她与理查•基尔主演的爱德华•刘易斯在酒店浴缸里的经典画面。

  2、Timberland旅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影《闪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imberland旅馆

  《闪灵》虽是导演库布里克和尼科尔•森合作的唯一一部电影,却不失为一部好片。

  电影《闪灵》曾多次出现旅馆内的画面,镜头中闪耀出它那光辉的历史性。但是现实中,不向徒步游客和滑雪者提供住宿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电影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