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第一酒店不敢承认有代表团入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45  新闻晨报

  □晨报特约撰稿 李思愚  (3月31日发自伦敦)

  酒店招待贵宾,本是值得骄傲的事。但笔者在探访几家被称是参加峰会的国家领导人下榻的酒店时,发现酒店工作人员都对是否入住领导人三缄其口,有些还急着否认。

  英国警方已经收到情报报告,反全球化组织将对领导人们下榻的旅馆和其他建筑进行“游击式袭击”,为此警方将在这些地方增加安保人员数量。

  英国外交部称是“机密”

  对于此次参加峰会领导人的入住酒店,英国政府并未公布相关信息。当笔者就此询问英国外交部时,外交部媒体处的约翰·贺威特表示:“对不起,出于安全考虑,这是机密,不能向媒体透露。”

  有媒体报道称,参加G20伦敦峰会的中国代表团将下榻在海德公园附近的文华东方酒店。该酒店销售经理乔伊斯却对此一口否认,“我想你的消息是错误的。我们这里没有中国代表团入住,中国国家领导人也不会住这里。”

  乔伊斯说,文华东方酒店的确是曾经接待中国官员最多的酒店之一,“温家宝总理也曾入住过我们酒店。但可能就是这个原因,这次代表团没有选择下榻我们酒店,毕竟住在大家都猜得到的地方,并不是很安全。”

  乔伊斯向笔者透露,根据他们圈内的消息,中国代表团应该入住同样在海德公园附近的多切斯特酒店或格罗夫纳豪斯酒店,“格罗夫纳豪斯刚刚翻新装修过,而且他们有一个很大的停车场,很可能中国代表团会选择那里入住”。

  酒店都给出否定回答

  之后,笔者又赶到相互几步之隔的多切斯特酒店及格罗夫纳豪斯酒店,但两个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对酒店将入住参加伦敦峰会的各国领导人表示否认。“我可以百分之百向你保证,我们这里没有任何领导人会来住。”多切斯特酒店信息处的工作人员这样告诉笔者。

  面对笔者询问,格罗夫纳豪斯酒店同样言辞坚决:“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没有任何国家领导人会来这边住。”

  此前,还有媒体报道称,参加G20伦敦峰会的各国领导人将下榻伦敦附近西萨塞克斯郡霍舍姆镇上的奢华古堡酒店“南部小屋”。报道称,“南部小屋”拥有一个面积达37公顷的巨型花园,地理位置也十分隐秘,很符合与会各国代表团的安保要求。

  但是,当笔者就此询问“南部小屋”酒店工作人员时,得到的也是否定的回答:“3月的20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的确在我们酒店举行,但是参加峰会的各国领导人会住在伦敦,而不是我们这里。”

  霍舍姆在伦敦以南,距离伦敦大约50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