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某酒店急征最“牛”律师 要和范冰冰打官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37  千龙网

  昨天(2月19日),重庆某酒店登报发表公告,向全国急聘主控律师,正式起诉范冰冰,索赔600万。主办方对律师提出的要求,除了“品正、敬业、执着、艺高、胆大”6点外,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牛”。

  情人节前夕,这家酒店为庆祝“五星挂牌仪式”,出重金邀请范冰冰等明星参加情人节演出。演出前一天,范冰冰突然通知辞演。

  为重庆某酒店联系范冰冰去演出的北京某文化公司负责人何先生称,经他牵线,双方签订了正式合约。合约规定,范冰冰届时到场共唱三首歌,收取税后出场费25万元。临近演出前,范冰冰突然取消了此次重庆之行。主办方请来孙悦救场,原本1088元的门票跌到500元还未能卖出去。至于挑选10位女歌迷与范冰冰同台,替范冰冰“寻找接班人”的行为,主办方坚称只是为了宣传。

  范冰冰经纪人穆先生说:“本来答应去唱几首歌,怎知道宣传竟然变成寻找范冰冰接班人,并说表现好可以与范冰冰工作室签约,带去北京发展,这跟原来商量的性质完全变了,所以我们商量后决定不去。”

  从这件事可以看出,明星毁约其实是件很拉动GDP的行为。本来,范冰冰唱个3首歌,拿走25万,标的也就到此为止了。现在,光是索赔金额已经达到600万,再想想登报公告的费用,以后支付给律师的费用,全国各地记者奔赴现场采访的费用……经济学的“乘数效应”,又一次有了用武之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律师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