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级优秀星级饭店:宣城宾馆(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53  新浪旅游
宣城宾馆欢迎篇

宣城宾馆欢迎篇

宣城宾馆美食篇

宣城宾馆美食篇

宣城宾馆住宿篇

宣城宾馆住宿篇

  宣城宾馆是中国旅游饭店协会会员、省级优秀星级饭店、市级文明单位。继2007年被省评定为首批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之后,于2008年5月被省星评委批准为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

  宾馆坐落于举世闻名的中国鳄鱼之乡——安徽省宣城市状元南路88号,地处苏、浙、沪的黄金交汇点,交通极为便利。

  馆区布局合理,喷泉映彩、草坪青翠、环境优雅。坐拥1.3万平方米园林,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宾馆外观呈现代建筑,内表相扣。主体建筑共11层,附属一幢四层客房楼和一幢二层美食馆。宾馆有中央空调设施、24小时全方位电视监控、消防喷淋烟感报警系统、数字电视、宽带光缆上网等硬件设施。同时还有洗衣房、配电机房、锅炉房及大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

  宾馆拥有套房、单间、标准间等各档次客房196间/套,包括豪华套房2套,另有无烟楼层可供选择。客房配备了完善齐备的设施和用品,同时有集会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厅1个及中、小型会议室6个。宾馆美食馆内设大型宴会厅1个和16个各具特色的小餐厅,能同时接纳800余人就餐。

  宾馆还设有商务中心、商品部、KTV歌舞厅、网球场、司诺克室、乒乓球室、古典茶室、时尚桑拿、美容美发室、健身中心等配套设施,多元化的设置满足宾客个性需求。

  宾馆目前拥有一支192名高素质的管理、服务队伍(其中管理者30人、星级员工51人)。宾馆所有中高层管理者、特种岗位员工持证上岗率为100%。在对硬件设施不断增新调整的同时,宾馆更加重视从深层次增强软件服务、个性服务、特色经营和文化内涵建设,以不断地巩固、发展自身的管理模式,转变观念,推陈出新,营造出一个“经济效益好、员工素质高、文化氛围浓、馆区环境优”的现代宾馆。

  安徽宣城宾馆 联系方式

  营销部: 05633031289 传真:05633031289 (内线)66289

  前厅部: 05633031288 (内线)80288

  客房部: 05633021288 (内线)66288

  餐饮部: 05633031279 3031259 (内线)62259 66279

  工程部: 05633031283 (内线)66283

  保安部: 05633031200 (内线)66200

  总经办: 05633031278 (内线)66278

  财务部: 05633031248 (内线)66248

  工 会: 05633031382 (内线)66382

  订 房: 05633031289

  订 餐: 05633023063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状元南路88号 总台电话:(0563)3022957 邮件地址:webaster@xchotel.cc

宣城更多住宿推荐:

    宣城飞彩宾馆(图)

    宣城南天宾馆(组图)

    宣城敬亭山度假村(组图)

    广德县建新山庄

    安徽绩溪宾馆

    广德县竹海农庄

    安徽广德横山宾馆

    郎溪凤凰墩宾馆(组图)

    安徽绩溪徽商大酒店

    泾县红睿假日酒店

    安徽广德华东大酒店

    安徽广德太极山庄

    绩溪县避风塘酒店(组图)

    安徽广德新锦江大酒店

    安徽旌德县港德宾馆

    泾县明珠宾馆

    安徽广德县明江山庄

    安徽旌德梓山宾馆

    安徽旌德一楼酒店

    安徽宁国县明珠大酒店(组图)

    旌德县和平大酒店(组图)

    旌德县金泉宾馆

    安徽广德县杨家冲农家乐

    旌德县梓山宾馆

    旌德县旌阳宾馆

    宁国县恩龙世界木屋村(图) 

    宁国县司尔特大酒店(组图)

    宁国县盛唐大酒店(组图)

    宁国县都市阳光度假村(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安徽 宾馆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