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袖珍酒店 体验“越奢华越私密”(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26  大洋网


代表酒店:摩洛哥Manzah al Jamil

代表酒店:摩洛哥Manzah al Jamil

  代表酒店:摩洛哥Manzah al Jamil

  房间数量:5间

  入住价格:1500美元起

  奢华之处:在摩洛哥历史古城马拉喀什Palmeraie地区,有一家只有5间卧室的小型奢华酒店Manzah al Jamil。酒店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山区,拥有一个占地7英亩的大花园。从塔柱形拱门进入,经过方形的巨型水池以及绿树环绕的庭院,便来到这座充满欧洲复古风格的酒店。这家酒店的每个卧室都以法国宫廷式特色装饰,每间房带有大理石装饰的洗手间,推开窗,便能望见宁静的花园美景以及蓝色的恒温游泳池。只要有需要,酒店的住客可以预订登山、户外划艇和野餐等游乐服务,还有10名星级服务生全天候听候差遣。

  预订小型奢华酒店可在SLH的网站上预订,或者直接在酒店的网站上订房。由于这些小型奢华酒店房间数量极其有限,因此需提前至少一个月以上与酒店联系。

上海首席公馆酒店

上海首席公馆酒店

 

  代表酒店:上海首席公馆酒店

  房间数量:32间

  入住价格:每晚1800元人民币起

  奢华之处:作为SLH的新成员,位于上海新乐路的上海首席公馆酒店设立于一座古典优雅的历史建筑中,这座建筑是1932年由法国著名设计师拉法尔设计的,曾是昔日上海滩风云人物黄金荣、杜月笙所办公司的所在地,去年被改造成了中国首家“城市文化遗产精品酒店”。在这座酒店里,展示了三百多件历史藏品,古老的壁炉、1910年的手摇留声机、还有橱窗里陈列着的上世纪30年代的各类财务票据、银行票据、股票、地契等一系列旧上海金融生活藏品。房间更有老上海的感觉,5米的挑高让房间显得很有气势,为了营造怀旧氛围,每个房间都有一个壁炉,套房还有古典长廊阳台,墙上挂着的是上世纪年代的黑白老照片,连浴室用品也是精心挑选的,名牌浴巾、Hermes沐浴用品,给住客带来奢华的居住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袖珍 酒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