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现9999元天价情人节套餐 只招待一对情侣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35  中国江苏网

  往年情人节时,苏城宾馆酒店推出的几乎都是纯餐饮的套餐,但今年酒店在情人节套餐中又多加了更多服务内容,其价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记者获悉,今年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将在情人节当天推出净价9999元一对的天价奢华晚餐,一举刷新了苏州酒店情人节晚餐的价格记录。“我们将拿出大宴会厅的四分之一场地来专门打造这一奢华情人节晚餐,当晚只会接受一对情侣享受我们的服务。”昨天,园区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市场经理黄俊超告诉记者,原先这么大的场地可以容易500人同时用餐,但当晚只有一对贵宾体验现场的浪漫氛围。据介绍,天价晚餐的菜单目前尚未最终拟定,但肯定会包括不少名贵珍肴,同时现场也将由专业人员营造一种“王子与公主”的极致奢华浪漫,身边有专属私人乐师演奏浪漫音乐,晚餐则由酒店行政主厨亲自安排,并提供全景豪华行政套房一晚。黄俊超表示,这一天价情人节套餐并非针对普通市民乃至白领阶层,最有可能成为这一近万元的情人节之夜的消费对象将是私营业主或境外人士,虽然当前经济形势不太好,但相信仍有消费者愿意为重要的浪漫时刻买单。

  针对苏州星级酒店推出的天价情人节套餐,不少市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看法不一。“最近几年热衷于情人节的人越来越多。不光是年轻的未婚情侣,不少已到中年、家有老小的已婚夫妇,也加入到了在情人节享受浪漫的队伍中。”在一家市直机关工作的马先生向记者表示,商家从中嗅到了商机适时应事地推出各种针对不同收入群体需要的相关商品和服务也无可厚非,但是普通工薪阶层肯定是不可能消费得起的。而市民赵小姐则认为,从情人节的由来与历史看,情人节的感人之处从来就与奢侈没有必然的关系,而恰恰却与男女情人间的生死与共和共患难有关,女人天生喜欢当个浪漫的公主,但浪漫却无法用钱的多少来衡量。

  苏州一酒店界人士向记者表示,与之前上海浦东香格里拉推出的38万元情人节套餐相比,苏州的万元套餐或许尚算不上天价,但已经打破了苏州酒店情人节套餐的“天花板”。“不管最终有没有客人为这一套餐买单,酒店都已经赚足了‘眼球经济’。”该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近两年来苏州的五星级酒店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而在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下,星级酒店面临着很大经营压力,天价情人节套餐则正是酒店打造奢侈品牌的机会之一。据分析,高星级酒店目标顾客是高端人士,而这类人士生活讲究,品牌意识重。高星级酒店打造品牌就是为了更大程度地吸引这类顾客,这或许才是星级酒店推出天价情人节套餐的主要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州 酒店 情人节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