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人买醉与酒店人员起争执遭围殴(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22  大洋网

  

5人买醉与酒店人员起争执遭围殴(图)
男子被打得满手鲜血。 乔军伟、实习生刘雷摄

  本报讯 (记者刘幸)大过年的,本想与同乡聚会,想不到却因为酒钱被一群人拳打脚踢十多分钟,“买醉”最终成“买罪受”。昨日凌晨3时多,在黄埔区荔香路的新华城酒店内,5名男子因酒水费与酒店看场人员发生口角,结果遭到对方数十人用铁棒等拳打脚踢十多分钟,造成4人不同程度受伤,一人昏迷送入医院。据了解,事发后,警方携带录像机在现场进行取证。警方表示,目前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其他事情暂不方便透露。

  昨日凌晨3时多,记者赶到黄埔区荔香路的新华城酒店门口,只见数十名警察已在现场维持秩序;酒店则关门大吉,所有人已逃之夭夭;4名男子在现场向警察诉说自己的不平事。记者看见,4人中,一人手指被打开花,另一位身体较壮的肋部被利器划开一道约10厘米的口子,正出血不止。

  在酒店对面吃夜宵的肖老板告诉记者,不久前,突然听到一声呼喊救命的,然后就见到十几个壮汉拿着长长的棍子追着5个人打,有一人被打趴下了,他们仍然拳打脚踢。

  被殴打的当事人刘先生告诉记者,大过年的,同在珠三角打拼的一帮同乡从深圳、南沙等地回到广州聚会。他们前往新华城酒店开了一个中房“买醉”,双方约定,房间的最低消费是518元,附送水果盘、啤酒、小吃等。其间,5人一共向酒店要了3打啤酒,并叫了一名女服务生提供开酒水等服务。待到埋单之时,酒店方突然告知这次消费一共是600多元。对此,刘先生等5人感到十分不快,并与酒店看场人员发生口角。对方并不示弱,数十个大汉马上拿着铁棍等围了上来,双方爆发推搡。“好好好,600多就600多。我给!”5人之中,一人率先示弱,但为时已晚,早已争红了脸的双方随即爆发肢体冲突,数十名大汉马上追着5人开打。

  记者到达现场时,酒店的施暴者已经逃之夭夭,现场并没有任何人员驻守。警方称,已经对现场进行录像取证,有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有关细节不方便透露。(大洋网-广州日报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广州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