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夏威夷泰国普吉岛 新酒店开发势头仍然强劲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9:38  环球旅讯网

  2008年12月16日,普吉:尽管泰国的政治纷争频仍以及全球经济出现衰退,但在普吉岛上的新酒店仍然保持强劲的开发势头。

  泰国酒店业咨询公司C9Hotelworks进行的一次市场调查发现,目前有30家新酒店正处于开发的不同阶段,直至2011年的三年内,将建成4918间客房。

  目前,在普吉岛的注册旅游机构内建成的酒店客房接近4万间,从客舍到品牌酒店不等,其中大约有1万间客房(即供应量的25%)属于国际星级酒店。加上新开发的酒店库存,将使得现存的国际标准客房数量增加50%,其中47%属于高档及豪华酒店,41%是中档酒店,9%是经济型酒店,而3%则是延住式酒店。2009年普吉岛的客房供应量将出现最大增幅,预计将增加38%,即1850间新客房。

  “普吉岛的酒店市场正经历巨大的转变,新酒店正由岛上的北端,尤其是MaiKhao海滩,向攀牙府(PhangNga)发展。由设计梦之队PhilippeStarck/JeanMichelGathy设计的别墅会所TheYamu、朱美拉私人岛屿度假村(JumeriahPrivateIsland)以及泰姬珍品酒店(TajExotica),必将在东岸以及攀牙湾开启一个豪华酒店的全新时代,”C9Hotelworks执行董事BillBarnett表示。

  “对于未来几年普吉岛可能面临的酒店供过于求的问题,业界也愈发感到忧虑;而属于非传统酒店领域的高级别墅和公寓,在其供应量的增长方面仍是一头‘睡狮’。它们将成为主流酒店市场的一个直接竞争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普吉岛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