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酒店装修时坍塌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17  新浪旅游

  西班牙马略卡岛卡普德佩拉市一家正在装修的酒店16日上午发生坍塌,多名正在作业的工人被埋在瓦砾下,目前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

  当地政府部门负责人阿尔西纳说,事故发生在16日早8时40分左右,坍塌的是酒店主楼旁的一栋3层附属楼,4名死者为两名西班牙人和两名摩洛哥人。

  阿尔西纳说,这家酒店早先曾向政府部门申请装修许可证,但遭到拒绝。当地政府最近一个多月来曾3次下令酒店中止已经开始的装修改造工程,但酒店方面依然我行我素。

  当地工会组织负责人何塞·洛佩斯说,酒店方面希望明年春天前完成改造工程,因此装修工人夜以继日地工作,其中存在违规施工问题。

  当地政府部门发言人说,初步分析事故因马略卡岛地区连日来的暴雨而造成。救援人员说,大风暴雨和坍塌现场的恶劣条件给抢救工作带来诸多不便,拖延了救援进程。

  卡普德佩拉市当天宣布未来3天为哀悼日。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