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皇宫酒店:面朝大西洋挥杆的贵族旅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6:02  新浪旅游

法国皇宫酒店

法国皇宫酒店

豪华高尔夫球场

豪华高尔夫球场

  位于欧洲高尔夫发源地的比亚里茨市中心的皇宫酒店(Hotel du Palais),是拿破仑三世为皇后欧也妮修建的皇宫,周边分布着11座风格迥异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仅在咫尺之遥的有着120年历史的le Phare球场,群山环抱中的Acangues球场,充满欧洲乡村风格的Makila 高尔夫俱乐部,建在绚丽的白色沙滩和松树林中的Moliets高球场,世界50家顶级球场之一的Seignosse……想象一下吧,面朝大西洋挥杆的惬意加上贵族般的生活。

  法国皇宫酒店位于欧洲贵族最喜爱的度假地——比亚里茨主沙滩上,是全球顶级酒店组织成员,历史文化遗产。它的前身是拿破仑三世为爱妻所修的行宫“欧也妮别墅”,这里接待过无数的名流:茜茜公主、大文豪雨果、伊丽莎白皇后、爱德华七世等都曾把此作为夏季度假地,如今欧洲各国的王室、商界巨头、演艺界明星仍保留了在此包房度过夏季假期的习俗。

  花园、凉亭、沙龙的壁画,走过150年风雨的皇宫酒店依然弥漫着当年的那份浪漫。宽敞明亮的房间让人想到过去觥筹交错的酒会,而精挑细选的艺术品和优雅的私人空间则营造出令人心旷神怡、无比奢侈的宁静气氛。阳光下的海滩和海水池被健身中心环绕着,海水涌来,再加上一杯清凉的鸡尾酒,只能用“惬意”二字来形容。

  从11月1日到2009年3月31日,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1180欧元起既可享受5晚世界顶级酒店的豪华住宿,另外还可以在皇宫酒店附近的11个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中任选5家,挥杆18洞。中国客人可以直接致电北京办公室010-64971052进行咨询和预订,可享受免费的全程顾问式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