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科学主题酒店:互联网餐馆(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5:33  新浪科技


互联网餐馆uWink

互联网餐馆uWink

  5. 互联网餐馆uWink——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伍德兰德山

  在洛杉矶的一条商业街,大名鼎鼎的“视频游戏之父”、阿塔利公司和查克E.奶酪店创始人诺兰·布什内尔开了第一家面向成年人的查克E.奶酪店——uWink。对于喜欢新鲜事物的人来说,这里绝对是首选的约会之所。

  由于将互联网技术带到餐桌上,uWink改变了我们用餐和玩游戏的方式。每一个餐桌都拥有一台装有触摸屏的电脑,客人可以通过点击触摸屏订餐,同时敲定自己喜欢的配料。当然了,电脑绝不仅仅是一个菜单,它也是客人的“电子糖果”。当聊天变得索然无味时,他们便可用电脑玩屏幕游戏消磨时间。在uWink,游戏均采用互动方式,你完全可以与另一桌的客人共享游戏快乐。如果运气足够好的话,你可能在这里交到玩友甚至结识未来的妻子和丈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