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科学主题酒店:天文学家客栈(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5:33  新浪科技


天文学家客栈——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本森

天文学家客栈——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本森

  2. 天文学家客栈——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本森

  天文学家客栈位于一个小山顶之上,提供住宿和次日早餐,与著名的维加-布雷天文台总部成为邻居。入住这家客栈时,你一定要带上望远镜。到时候,你可以把望远镜放在院子里,观察天文现象。如果愿意的话,你也可以雇请天文学家帮忙,以便更为准确地观察夜空。如果碰巧没有望远镜,你还可以使用这个实验室的设备,甚至可以出钱使用圆屋顶上的马克斯托夫望远镜,这台望远镜的口径达到22英寸,焦比为f/10。

  订客房可能要花上一些心思,因为可供选择的对象实在是太多了,例如主打浪漫情调的花园小屋、埃及小屋以及“星战”风格的星系小屋。除了睡觉和眺望夜空外,天文学家客栈还提供其它服务。早餐之后,客人可以欣赏客栈的收藏品——恐龙骨,到山中观鸟或者远足取乐。如果是个急性子,不愿意等到夜晚用望远镜观察天空,那也没什么,因为客栈方面会为你提供相关设备,让你安全地观察太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