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南汇区美食强力推荐 满足你的肉欲(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7:40  新浪旅游
口水直流的烤肉

口水直流的烤肉

  锦江拉丁餐馆(Latina)

  人均:80元推荐:巴西烤肠

  口味很正宗,喜欢拉美风情的人们不要错过。虽然种类不是很多,但是烤的质量还是很过关,分量也管够。中午和晚上的自助价钱不同,服务生会把烤好的肉送到你面前,若需要便可自取。送肉的服务生是老外,很风趣。晚上会有拉丁风格的演出,大块吃肉的同时看看演出,也是别有风味。新天地店:太仓路181弄新天地广场北里18号单元2(近马当路)

  汉釜轩韩国烧烤

  人均:70元推荐:什锦烤肉、辣炒年糕

  新开张不久的韩国烧烤店,有一长溜的落地窗,看上去很明亮。但是窗口的座位不能预定,还是要看谁先到。

  若是朋友小聚,点一个烤肉拼盘比较实惠,而且种类也颇多,可以满足各类肉食爱好者们的口味。若有不合口味的,还可以换掉。服务员还可以帮你把肉烤好,真是懒人的福音。地址:四平路777号(近天宝路)

  松叶家

  人均:100元推荐:烤肉拼盘、菌菇火锅

  火锅烧烤套餐还是蛮有创意的,先是烧烤再上火锅,一并满足了小饕们的两大愿望,着实比较讨巧。而且分量和质量也都比较令人满意,烤出来的牛肉肥肥嫩嫩,而火锅的汤也鲜的够味。若吃的时候找个靠窗的位子,浦西风景尽收眼底,真也是风光无限好了。总之性价比蛮高,而且服务也周到,喜欢日式烤肉和火锅的食客们值得去吃吃看。港汇店: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5楼

  本家韩国料理

  人均:70元推荐:特色薄牛肉片、大酱汤

  非常韩国本土口味的店,晚上7点多到那里就要排队了,而且他们叫号是用韩语,听起来别有意趣。肉都切得很薄,肥瘦搭配正合适,又嫩又多汁,实在是引人垂涎。算是上海比较正宗的韩式烧烤店,许多韩国人也经常光顾。

  24小时营业,是个打发夜宵的好地方。地址:吴中路1339号(近金汇路)

  TK2

  人均:40元推荐:烤鸡翅、孜然烤肉、?h海鲜

  40元一位的自助餐,在古北地区算是便宜了。意大利菜式,味道满符合国人口味。烤鸡翅很嫩,入味,属于立刻见盘底的菜。自助台上鸡蛋、蔬菜、土豆、水果、空心粉5种色拉都做得味道很浓。寿司卷中有鳗鱼肉,是意外收获。台上有外国人唱中文歌曲,蛮有意思。整个布局像个pub,约会的话,很有情调。地址:水城南路268号古北家乐福1楼(近延安西路)

  Yeeha德克萨斯烤肉体育啤酒吧(姚餐厅)

  人均:100元推荐:烤肉套餐

  楼是快餐厅的风格,2楼是酒吧加餐厅,墙上N个壁挂电视机里放着不同体育频道的节目,是个集体看球的好去处。适合男同志大快朵颐的地方,非常有美国乡村烧烤店的感觉。若是和球友聚会,当然这里是不二选择。地址:华山路2号中企业大厦1楼(近愚园路)

  巴犀烧烤屋

  BrasilSteakHouse

  人均:100元推荐:烤培根、烤香蕉

  拉美风情的BBQ,顾客也以老外居多,牛排羊排也以滴着血的居多,若要尝试正宗的拉美烤肉,可以去吃吃看。

  烤培根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口味,肥肥厚厚的培根卷,一定能满足诸位肉食动物的食欲。烤香蕉也是软软QQ,外面焦焦的,可以当作一道甜品来享用。

  服务生有很多也是外国人,听他们说说有些生疏的汉语,也很有意思。地址:南京西路1649号(静安公园内)

  达加马巴西烤肉

  DagamaBBQ

  人均:80元推荐:烤鳗鱼、菲力牛排

  对于无肉不欢的小饕来说,巴西烤肉店无疑是满足肉食欲望最好的去处之一。闻着弥漫在空气中的烤肉香气,就已经对接下来的一餐充满了想象。而看到了烤肉泛着金灿灿的光泽摆到了面前,就准备一拥而上吧。鳗鱼很受欢迎,如果手慢的话,有可能会吃不到,毕竟是自助餐拉。当然,保险一点可以去点单来吃,只是价钱会比较高一些。对于喜欢水果的女生来说,也有烤香蕉等可以选择,味道也是不错的!美罗城店:肇嘉浜路1111号美罗城8楼

  洛卡铁板烧烤

  人均:50元推荐:八爪鱼、菲力牛排(味道不错,值得尝试)

  属于比较实惠的烧烤。负责烧烤的小伙会观察各人食量酌情分餐,挺厚道。地址:漕溪路123号(近中山西路统领边上)

  韩风炭火烤肉

  人均:70元推荐:烤牛舌(很嫩,很讨食客欢心)、烤五花肉

  酱料是自家密制的,别有一番风味。其他韩式小菜也很地道,吃肉前来一点,也免得被油水腻到了。力宝店: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2楼(近嵩山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美食 烤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