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德基:“好学员优惠券”不能用 家长感觉被糊弄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4:57  半岛网

  半岛网独家报道 学校评出的三好学生每人有一张“肯德基好学员证书”,学校老师说凭这个证书到肯德基店里有优惠,可是当家长和孩子来到店里后,却被告知不能使用,1月17号,在市北区一家肯德基店里一位家长遭遇了这样的事。

   “肯德基糊弄小学生”

  1月17日是全市中小学生放假第一天的日子,心情不错的杨女士领着在南仲小学上学的儿子来到台东三路利群商厦一楼的肯德基。学习不错的儿子今年拿了一个三好学生的称号,学校老师给每位三好学生发了一张“肯德基好学员证书”,并告诉他们凭借此证书可以到肯德基店里购买优惠食品或领取免费玩具。

  然而,当杨女士向肯德基工作人员出示这张证书的时候,却被告知这张证书没有用。无论杨女士怎样向店里工作人员解释,他们就是不承认这张证书。小朋友在一边等的很不耐烦,急的又闹又叫。没办法,杨女士只好自己掏腰包,请三好学生吃了一顿。

  “真是太可恶了,他们竟然不承认,学校老师明明告诉我孩子可以用。”杨女士气愤的对记者说,“这不是明摆着耍弄人吗?”。

  学校与肯德基互踢皮球

  记者随即联系了青岛肯德基有限公司位于利群商厦的台东三路店,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告知记者,该店确实给杨女士孩子所在的学校发过这样的证书。但是他们和学校商定的是只有在证书上盖有肯德基公司的章以后,该证书才会有效。而具体这个章该如何盖,则没有做过多解释。只是说,如果没有“盖章”只能给学校每个级部的前三名学生优惠。

  记者又电话联系了学校,接电话的老师只是简单说了句“证书是可以用的”,便扣了电话。

  记者调查发现,不少肯德基门店都会和附近小学进行类似的“合作”。例如,台东三路万达广场二楼的肯德基和台东六路小学有“合作”,而市北家乐福的肯德基则是和鞍山二路小学有“合作”。至于此类合作是否涉及到费用,是否是变相的广告形式,学校与肯德基方都没有做出正面回应。(文/半岛网实习记者 小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肯德基 合作 好学员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