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州租车与新浪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38  新浪旅游

  

神州租车与新浪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图为新浪网与神州租车独家战略合作发布会签约仪式(从左起依次为新浪网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邵京宁、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神州租车CEO陆正耀、神州租车副总裁魏东)

  新浪旅游讯 2008年12月10日,神州租车与新浪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共建新浪租车频道。这意味着广大消费者在新浪就可以享受到神州租车的优质、便捷服务。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神州租车CEO陆正耀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在新浪总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汽车工业发达的国家,汽车租赁是人们出行的主要方式之一。在美国,用于汽车租赁的车辆已超过500万辆,美国最大的租赁公司的租赁车辆已超过100万辆。和国外相比,国内的汽车租赁市场才刚刚起步,市场上绝大多数的租赁企业规模较小,租车手续繁琐,车况较差,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汽车租赁服务网络尚未形成。神州租车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的。2007年12月,在美国KPCB基金、联想投资、美国CCAS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和风险基金的雄厚资金支持下,神州租车引进国际成熟的汽车租赁模式,在全国11个城市同步开业;一年来,凭借“网点多、手续快、车况好、价格省”的服务优势和“400 616 6666”便捷的24小时客户服务中心,神州租车迅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截至2008年11月,神州租车已拥有自营车辆上千辆,可支配车辆3000余辆,自营门店已覆盖全国30个重点城市和旅游地区,合作供应商遍及全国的100多个城市和区域,可以为客户提供短租自驾、短租代驾、长租自驾、长租代驾等专业化租车服务和全国救援、异地还车等完善的配套服务,成为国内网络覆盖最广、服务内容最完善的汽车租赁企业。

  据悉,双方将在新闻内容、市场活动等各方面展开广泛合作,新浪将为神州租车提供强大的网络平台和信息资源,包括网络展示、信息支持和网络互动,整合多种媒体的传播优势与效果;神州租车将为新浪客户提供快捷的租车预订途径、全面及时的租车资讯和优质的租车服务体验,双方将通过共建租车频道为未来中国汽车租赁行业探索崭新的发展模式。

  杜红女士表示,随着快捷租车方式的建立,网络媒体与汽车租赁行业的合作获得了更多的契机,两者之间强强联手,将开创网络媒体与汽车租赁行业合作的新局面。新浪与神州租车合作后,将整合并发挥双方在资讯传播平台和网络技术方面的优势,为用户带来最人性化的沟通体验。

  陆正耀先生表示,作为中国最领先的全国性连锁汽车租赁企业和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神州租车和新浪的战略合作,可以向更多的国人传递租车这种新的出行方式,同时也能通过双方优质资源的整合,为各类客户、合作伙伴提供互益、共赢的平台,加速国内汽车租赁业与国际化接轨的进程。

  据悉,神州租车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特价促销体验活动,客户可以50—100元/次的价格享受“北京—哈尔滨”、“上海—宁波”等多地区的异地租车服务,更可选择88元/日的首租价格等多款促销,广大用户登录新浪租车频道,就可以感受到网络预订、租车出行所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神州租车 新浪网 自驾 租车 旅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