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街头的平民美食风情(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8:55  瑞丽女性网


帕尼尼

帕尼尼

  帕尼尼

  常和可丽饼摆在一摊卖的,还有一种长条形的意大利三明治--帕尼尼,这也是意大利人继披萨之后,征服挑嘴的法国人的另一项简便轻食。

  在巴黎,外带的披萨通常切成四方形,分量刚好够一个人食用,方便拿在手上边走边吃;除了披萨店,一般面包店也有供应,可以要求店员微波加热。

  帕尼尼是一条长形的白面包夹馅,和法国长棍面包做的三明治有点像,不过,帕尼尼是加热过后吃的,比起冷硬的法国面包,更合我们东方人的胃口。馅料选择也不少,想吃清淡一点的,可以点马兹瑞拉起司夹西红柿;肉食主义者的选择从牛肉、鸡肉、羊肉、烟熏腊肠到类似麦当劳的煎牛肉饼都应有尽有。

  最好吃的帕尼尼在巴黎“伟人祠”后面的小巷子,老板是半个意大利混血,店面不大,卖的却是他引以为傲的佛罗伦萨家乡味。

  任选一种夹馅,再请老板帮你淋上一点橄榄油、加点巴西里,经过烤炉压扁烘烤后的帕尼尼,外皮酥脆,一口咬下,却有柔软的口感,加上扑鼻的香料气息,教人吮指回味!

更多关于 巴黎 平民 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