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11大美味的街头小吃(图)(10)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5:31  环球网


玉米饼

玉米饼

  9.玉米饼(Arepas)

  最好吃的地方: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市的曼加街区(Manga neighborhood)内,先找到De Pesca 餐馆俱乐部(Restaurante Club De Pesca),然后到附近的足球场内就能看到卖这种饼的摊位了。

  美食介绍:扁平煎饼形状,饼心精致可口,内有乳酪或鸡蛋。带有棕色的松脆外壳。

更多关于 街头 小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