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美食“蒋家菜” 吸引大陆游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37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到大陆推销观光,不少台湾县市都把焦点放在蒋家身上,桃园县政府就做出一系列蒋介石与宋美龄爱吃的餐点,推广特色“蒋家菜”,台北市政府则是推出宋美龄爱吃的“红豆松糕”,来吸引大陆观光客。

  据台媒报道,为了推广观光,桃园县把“蒋家菜”端到上海来吸引游客,而其实“蒋家菜”相当的朴实,“雪菜毛豆”、“笋丝”、与“凉拌海蜇丝”都是蒋夫人爱吃的。

  据台媒报道,“蒋家菜”一共有9道,用的都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例如“白菜狮子头”、“无锡嫩子排”或“蒜子烧黄鱼”都是些家常菜色,其中宋美龄最爱的就是“养生牛肉茶”这道料理。台北圆山饭店主厨表示,宋美龄比较喜欢喝茶,但她也常常喝咖啡与奶茶。

  另外,台北市政府还拿出宋美龄与马英九周美青最爱的点心作为号召。台湾各县市为了拼观光,不但介绍好山好水,还要以美食争取大陆游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台湾 桃园 美食 蒋家菜 马英九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