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前夜 吃兴正欢(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53  精品网

  天冷的时候,更需要狂欢的理由。

  10月31日又是一个狂欢的节日。不管你是挨家敲门去要糖的小孩子,还是挖空心思找节日庆祝的年轻人,抑或沉着稳重偶尔来些刺激的成年人,这一天,都可以大肆地狂欢了!


加勒比海

加勒比海

  加勒比海 吃出万圣节的味道

  这家以加勒比海风情著称的餐厅早已经打扮停当,准备迎接各路神仙鬼怪到来。南瓜灯、魔术小道具一个都不能少,并且还有不错的万圣节套餐。

  椰子南瓜汤自然是少不了的一道汤,南瓜与椰子都有着相似的软糯、温和,散发着清新的香味,搭配在一起算是绝配。两种食物在一起有些像说相声,一个捧哏,一个逗哏才能相得益彰。主菜是烤羊排配红酒汁,这道菜因为红酒汁的缘故,看上去颇有些“血淋淋”的架势,吃起来却很香嫩。当然还可以单点这里其他的美食,比如这里最拿手的海鲜饭。一大盘海鲜饭上来之后,就不会对这顿美食有更多的奢望了。古巴厨师阿莱克斯最擅长制作海鲜饭,米饭中混合着扇贝、虾仁,红彤彤的颜色,像是在餐桌上升起的一个小太阳。

  活动:前30个万圣节装扮的孩子都有糖果礼包,并有儿童套餐。来自加勒比海岛国的古巴厨师专门为客人定制了万圣节之夜的套餐,每位128元,并返代金券50元;儿童套餐30元/每位(10岁以下)。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28号港湾国际1楼

  人均消费:128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万圣节 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