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毗邻动物园的北京海洋馆(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5:32  新浪旅游

  


海洋馆里的海狮表演

  北京海洋馆分地上、地下两部分,建筑整体象一只大海螺,造型十分独特。其主体建筑有:热带雨林馆、触摸池馆、鲨鱼馆、回游馆、海洋剧场以及各类服务和辅助设施,包括图书馆、阅览室和休息室等。在主建筑的正门入口的西南侧是卡通造型的电教室。

  漫步在盘根错结、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听虫吟鸟鸣,走上小木桥,伴着飞流直下的瀑布,观赏美丽的淡水鱼儿在清澈见底的池中自由自在地游弋……在这热带雨林中,您会由然产生一种返朴归真的感觉,恍如来到了亚马逊原始森林。

  穿过热带雨林,听海浪轻拍海岸,循声望去,便是“触摸池”。驻足在蜿蜒的岸边,牵牵海星的手,摸摸海胆的刺,捶捶贝壳的背,这种乐趣令孩子们兴奋不已,也令大人们流连忘返。

  海洋馆里有可容纳3000多名观众的海洋剧院里,在训练师的指挥下,调皮幽默的海狮们不时做出各种滑稽可笑的动作,而海豚和鲸鱼们的水中芭蕾也令人们连连喝彩。在海洋馆里,您可以亲身体验海洋世界的无穷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