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朝阳市三星级酒店介绍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1:53  朝阳旅游网

  1、北票宾馆

  北票宾馆座落于北票市南山大街黄金地段,占地11000平方米。是集政务接待、商务服务、旅游、会议、餐饮娱乐寓一体的高档次、现代化、多功能的三星级饭店。2003年7月份客房部新楼投入使用,建筑豪华、装饰典雅,宽敞明亮、舒适惬意。设有豪华套房、高级套房、三人房、标准房、钟点房,总计90间,160余个床位。同时备有多个可容纳10—500人的大、中、小型会议室、会见厅、报告厅、多功能厅,提供灯光音响、多媒体演示、宽带服务等多项功能服务。设有商务中心、商场、酒吧、台球室、乒乓球室、健身房、以及中央空调系统、客房宽带系统等服务设施。装饰一新的餐厅仙鹤楼宴会厅设有豪华包房、普通包房,各式餐厅15个。宴会厅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仙鹤楼餐厅餐位总数达700个,是北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的就餐场所,是各种会议、聚会、宴会的最佳选择。

  北票宾馆现代化的设施及配套服务一应俱全,管理严格,员工训练有素,对客人关怀备至,宾至如归。宾馆始终如一地追求“顾客是上帝”的服务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重质量、抓促销、讲信誉。以优美的环境、创新的思维为四海宾客奉献完美服务

  2、喀左宾馆

  喀左宾馆座落于喀左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县人民政府所在地,青年街北段,绿树葱郁的乌兰山脚下,南临美丽富饶的大凌河畔,风景秀丽,环境怡人。

  喀左宾馆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占地面积两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一万三千平方米。宾馆布局合理、设施完善,共有各式客房43间,均装有大屏幕彩电、独立空调、程控电话,室内装璜精良,风格独特,设备先进,使用便捷,套房内配有蒸汽浴室,高档电脑(豪华间)。可24小时为您提供热水、闭路电视、客房送餐等服务项目,使您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餐厅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将为您提供以辽菜为主,川、粤菜为辅的各式美味佳肴,还配有风格各异、环境温馨的洗浴中心、KTV包房、国际最先进的全自动洗牌麻将机,是您商务活动、休闲娱乐、亲友团聚、婚宴庆典的理想之处。

  宾馆的多功能厅、大、中、小会议室配有先进的音像设备,是举行各类会议的理想场所。

  3、圣都宾馆

  圣都宾馆位于朝阳市新华路三段十一号,距火车站约500米,距客运站200米,交通便利,服务上乘,是一座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接待场所。

  客房部设有单人间16间,标准间48间,三人间9间,还设有豪华套房,设备先进,一应俱全,安全卫生。

  会议中心设有大、小会议室,餐饮部有宴会大厅及包房22间,大小餐厅装修风格各异,环境优雅,集川、辽、粤几大菜系为一体,地方佳肴口味纯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辽宁 朝阳 娱乐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