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河源娱乐信息介绍:龙源温泉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23:52  新浪旅游

  龙源温泉度假城坐落在河源市源城区龙源大道一号,总占地面积1千余亩。

  整个城区将世界各国的沐浴文化与主题建筑风格完美融合,为华南地区罕有的超大规模温泉度假胜地。这里拥有原生态自然环境,负离子纯净鲜氧,大自然灵韵水涧,独特稀有矿物质温泉,岭南文化精髓,世界温泉风情理念。整体规划近百万平米,南北两区均为大规模别墅区域,另设有 20 万平米的温泉度假区,规划建设的配套项目包括:温泉度假区、政府接待中心、商务豪华酒店、泛地中海式风情别墅群等。

  交 通

  (1)广州出发

  自驾车

  广州→龙源温泉度假村

  进入广惠高速(向惠州方向行使)------惠河高速------埔前出口,左行2公里即到龙源温泉度假村(全程约3小时)

  背包族

  广州→河源

  从天河汽车客运站乘坐直达河源新城汽车站的班车,发车时间:6:50~22:10,约10~30分钟一班,车程约3小时,参考票价45~85元。(车型不同价格有差异)

  河源新城汽车站→龙源温泉度假村

  1. 新城汽车站乘坐105路公交车,到龙源温泉站下,车程约40分钟,车费约4元。

  2. 从新城汽车站乘坐出租车前往龙源温泉度假村,车程20分钟,车费约30元。

  河源→广州

  从河源新城汽车站乘坐直达天河汽车客运站的班车,发车时间:6:30~19:50,约1小时一班。车程约3小时,参考票价85元。

  (2) 深圳出发

  自驾车

  深圳→龙源温泉度假村

  进入深惠高速(向惠州方向行使)------惠河高速------埔前出口,左行2公里即到龙源温泉度假村(全程约2.5小时)

  背包族

  深圳→河源

  从深圳宝安客运站、布吉客运站、南山客运站、福田客运站、银湖客运站乘坐直达河源新城汽车站的班车,参考票价75元,车程约2.5小时。

  河源新城汽车站→龙源温泉度假村

  1. 新城汽车站乘坐105路公交车,到龙源温泉站下,车程约40分钟,车费约4元。

  2. 从新城汽车站乘坐出租车前往龙源温泉度假村,车程20分钟,车费约30元。

  河源→深圳

  从河源新城汽车站乘坐前往深圳银湖、布吉、宝安、南山、福田客运站的汽车,发车时间:7:00~20:00,约40分钟一班车,参考票价75元,车程约2.5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河源 娱乐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