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岳阳市娱乐场所一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7:52  新浪旅游

  岳阳东方罗玛休闲俱乐部是2005年岳阳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座落于岳阳市金鄂路。

  浴场于2004年10月动工装修于 2005年6月落成并开始营业,浴场总营业面积为8000多平方,地面三层。本浴场是岳阳市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娱乐项目最齐全、设施最完备、浴种最全、欧式装修的一家大浴场。集洗浴、休闲、娱乐、文化、健身为一体的超豪华综合性娱乐休闲场所。东方罗玛作为岳阳城市一颗璀璨的明星,她拥有独立的辉煌建筑,整体装修 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卓越创意,承建商的高超技艺,装饰材料的精心挑选,色彩的合理配,共同营造了东方罗马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仿佛把您带进了欧洲殿堂,置身于高贵典雅、富丽堂煌的艺术氛围。特邀名家进行了专业装修设计,它包括各种风格的服务项目,以健康医疗保健为主体的绿色浴场,本浴场不但有众多项目,还拥有一批充满才华的经营管理人才。她的诞生,即将在21 世纪的古城岳阳奏响曲一辉煌的“绿色浴场”交响曲。

  太阳岛酒吧

  浪漫主义古典,全新的欧化装饰风格,多功能专业娱乐服务,让你在这里享受最难忘的待遇!酒吧一般在晚间七八点钟到次日凌晨一二点钟间营业,吧台提供各类酒类饮料.闲适和随意,是店家刻意营造的。   

  所在区域:岳阳 岳阳楼区   

  酒吧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巴陵中路八号九龙对面   

  订座电话:0730-8234506   

  消费水平:20-40元   

  收费方式:现金   

  客容量:300   

  停车位:有   

  标志性建筑:步行街   

  演艺特色:歌手,DS演艺.表演 为客人营造欢快且融洽的CULBBING的环境!    

  音乐特色:hip hop rnb rock 电音 传递世界POP MUSIC,享受与世隔绝的自由和逍遥,随意轻松更是私人PARTY的绝好场所!   

  装修特色:怀旧仿欧式。

  焦点2006会所座落于岳阳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步行街,会所于2005年11月动工装修,于2006元月6日落成并开始营业。会所总营业面积为1200多平方米,地面二层。本会所是岳阳市目前档次最高,娱乐项目最齐全,设施最完备,装修时尚、前卫的一家娱乐会所,集慢摇KTV、娱乐、文化于一体的超豪华综合性娱乐场所。焦点2006会所作为岳阳市一颗璀璨的明星,她拥有独特的建筑风格,超前卫的整体装修,可谓经典中的经典。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卓越创意,承建商专业的高超技艺,装饰材料的精心挑迭,色彩的合理搭配,共同营造了焦点2006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置身焦点,高贵、典雅、惊艳、激情、人性化的文化艺术氛围,将让您留连忘返,她的诞生,在21世纪的古城岳阳刮起了和阵猛烈的焦点旋风!

  所在区域:岳阳 岳阳楼区

  酒吧地址:岳阳市光宏国际广场

  订座电话:0730_8205999

  消费水平:20-40元

  营业时间:晚7点~凌晨2点

  收费方式:现金

  停车位:有而且免费

  装修特色:前卫,时尚。

  湖南岳阳左岸酒吧

  所在区域:岳阳 岳阳楼区

  酒吧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南湖大道安得大厦:左岸酒吧

  订座电话:8220099

  消费水平:40-60元

  营业时间:19:0--2:00

  收费方式:现金

  客容量:400

  停车位:有

  标志性建筑:国际大厦。

  演艺特色:酒吧歌曲,艳舞等。

  音乐特色:中英结合,动感前卫。

  装修特色:法国情调.豪华装饰。

  中国有句古话,“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岳阳这座几千年的文明古城,由古至今美名远扬。近日在岳阳娱乐圈发生的一个大事件,更是让岳阳这个千年古都瞬间响彻朝野。

  由岳阳英皇国际KTV娱乐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尊贵顶级娱乐会所——“岳阳英皇国际KTV娱乐会所”正式开业。从此,掀开了岳阳古都无一流的顶尖娱乐场所的空白,也为成功人士、社会名流提供了一个高档次的聚会休闲娱乐天堂。

  “岳阳英皇国际KTV娱乐会所”坐落在岳阳市南湖风景区内邕园路上的五星级酒店—阿波罗御庭大酒店右侧1楼-2楼,目前属于岳阳最高档次,聚集饮食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俱乐部。其营业面积近4000平方米,拥有39间风格各异的豪华贵宾房、艳丽多彩的舞台以及大气、璀璨华丽的大厅。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设计,以现代流行元素为装潢主体,整个空间充满了现代时尚的潮流气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湖南 岳阳 娱乐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