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步热带风情间 全球最美的雨林推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0:52  环球网


亚马逊

亚马逊

  1.南美洲,巴西,亚马逊

  亚马逊热带雨林占地14亿英亩(6.4亿公顷),大多数在巴西,但是也有一些在其他的八个国家。全世界1/5的鸟类和1/10的其他动物都住在这里,仅仅1平方英里就有75000种不同的树木。从各种蛙类到食人鱼、电鳗、粉色的海豚和叽叽喳喳的红色鹦鹉,亚马逊热带雨林是地球上生物种类最多的地方。

教堂园林

教堂园林

  2.加拿大,麦美仑省立公园,教堂园林

  部分在温哥华的麦美仑省立公园竖立着巨大的杉树,其中的一些有800多年的历史。当然在这里你还可以发现北美黑熊、啄木鸟和美洲狮。

莱明顿国家公园

莱明顿国家公园

  3.澳大利亚,莱明顿国家公园

  如果你想看看独特的无花果鹦鹉或隆鸟,这里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莱明顿国家公园离太平洋只有18英里,其深绿色的平原和悬崖显示它是一座古老的火山的残余。你可以感受一下走在晃晃悠悠的由绳子和木板做成的吊桥上是什么感觉,也可以在山中的小旅馆住一晚。

卡克斯康伯盆地野生保育区

卡克斯康伯盆地野生保育区

  4.伯利兹,卡克斯康伯盆地野生保育区

  这座坐落在玛雅山东部的潮湿的热带雨林也很独特,这里有罕见的美洲虎、丛林猫、红眼雨蛙、貊、豹猫、犰狳和290多种鸟类。每年100英寸(2500毫米)的降水量为这里提供了丰富的水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热带 雨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