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怀化娱乐休闲一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0:47  新浪旅游

  KTV

  近年来,KTV的发展如火如荼,各地的KTV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到KTV唱歌消遣,已成为大众普遍接受的一种消费模式。

  早年的KTV被称为卡拉OK,只在酒廊开设,常称客串酒廊,即由顾客自己演唱。这两年KTV专门店则迅速崛起,在某些市区达到了鳞次栉比的地步, 甚至连许多酒家饭店也置有KTV设备,以供顾客消遣娱乐。KTV店内除了提供一般的饮品、食品外,最大的特色,是提供伴唱的服务,顾客可在乐师或伴唱装置的伴奏下,自由歌唱。还有的KTV酒廊会设有散座,另置表演台。台上的琴师专责弹奏音乐, 台下的顾客则可轮流上台唱歌。有些酒廊为了避免顾客因怯场而出洋相,还会另请一名主音歌手负责陪唱或合唱,一方面可确保表演水准不致太参差,另方面又可搞活现场气氛。具规模的KTV,会开辟独立的包房。包房内设有镭射唱机、影碟机、荧光幕屏等, 顾客可自由挑选歌曲高歌。

  KTV通常设有最低消费, 视乎房间面积的大小,包厢每小时单价亦不相同,或按顾客人数付款,普通KTV平均一人每小时的费用在几十元至百元之间,大多包括自助餐饮或饮品套餐。酒类饮品一般需另外收费,也有店家实行买酒类套餐免包厢费的优惠措施,顾客可视自身需求选择。由于顾客众多,KTV在周末或节庆时期需提前1天预订。

  夜总会/俱乐部

  中式酒楼夜总会从西式夜总会演变而来,并揉合了华人的习惯和爱好,只是吃晚饭、欣赏表演或跳舞的地方,装修华丽典雅, 来宾一般除商务宴请外,还有家庭相聚、情侣约会,气氛随和而又热闹,节目也老幼咸宜。中式夜总会均设有中央舞台, 表演的嘉宾多是歌手, 另外还有杂技、民族歌舞、相声等表演,顾客可边吃饭边欣赏表演。一般晚上9时前是晚膳及表演时间; 9~10时至凌晨2~3时是夜总会时间,要收最低消费。一流的中式夜总会,饭餐、饮料加上最低消费,每人平均约200元左右。逢节日常推出特别节目,订餐票或全桌者,已包括最低消费在内。

  电影院

  自从五十年代新中国第一家电影院建成开业后,看电影就成为了国人在一段时期内休闲娱乐的首选活动。进入新世纪后,各地的电影院从硬件设施到人员服务抑或是新片数量,都有着长足的进步。在城市里最容易找到的电影院,就是分布在各大型商场内的影城。这种与商业设施结合的影城放映厅多,影片的可选范围也比较大。影院还会在每周客源相对稀少的某一天推出打折优惠措施,或者情侣联票之类的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湖南 怀化 娱乐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