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悠然垂钓顺义间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6:38  新浪旅游

  当都市变作烦嚣、浮躁、抑郁、拥挤、奔忙的代名词,当我们逐渐遗忘上水田园间的惬意,当天空变得不再蔚蓝、清流开始浑浊。你是否想卸下肩背的负累,带一只鱼竿,背一只竹篓,触摸那份久违的云淡风轻。

  北京进忠水产养殖垂钓园

  基本情况:北京进忠水产养殖垂钓园位于李遂镇牌楼村东侧300米路南,养殖面积80亩,开展垂钓的池塘三个面积20亩。垂钓品种有鲤鱼、草鱼、鲫鱼、鲂鱼、罗非鱼等,垂钓时间:3—11月。

  自驾车行车路线:顺义县城南行至林河开发区路口左行后直行20余公里李遂镇牌楼村东侧300米路南。

  前鲁良益垂钓园

  来源:水产服务中心 点击数:244 更新时间:2008-5-4

  基本情况:前鲁良益垂钓园位于北小营镇前鲁村东,占地330亩,始建于1993年,现有10个鱼池水面70亩(已衬砌),果园180亩。垂钓品种有鲤鱼、草鱼、鲫鱼、鲂鱼。垂钓时间:3—11月。

  自驾车行车路线:顺义县城东行之俸伯路口左行至前鲁村路口东行至前鲁村(穿村)村东前鲁良益垂钓园。

  蓝天绿水垂钓园

  基本情况:该园坐落在高丽营六村东侧,占地120亩,建设面积40亩,鱼池面积40亩,是一处集垂钓、餐饮于一体的服务性园区。日可供400人同时开竿垂钓。垂钓的品种有青鱼、草鱼、鲤鱼、鲫鱼、罗非等。同时圈养有鸽子、肉鸡、柴鸡及各种珍奇飞禽,种植由各种无公害的蔬菜、玉米等多个品种,园内开设农家饭店。

  自驾车行车路线:顺义县城西行15公里至高丽营镇四村东渔池路口往北2公里路东即到蓝天绿水垂钓园。

  北京市海涛绿色生态种植园垂钓场

  基本情况:北京市海涛绿色生态种植园占地280亩,其中生态梨园占地165亩,现有梨树10000株,李子、樱桃、柿子、石榴、杏树等1500株,年可产水果45万公斤;有鱼池4个占地37.5亩,水面面积24亩,目前已开展了鱼池垂钓、果品采摘等项目。垂钓品种有鲤鱼、草鱼、鲫鱼、鲂鱼。垂钓时间:3—11月。

  自驾车行车路线:顺义县城东行8公里过箭杆河桥东200米路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顺义 垂钓 旅行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