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七大奇观:印度喀拉拉邦红雨(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36  环球网


印度喀拉拉邦红雨

印度喀拉拉邦红雨

  印度喀拉拉邦红雨

  2001年7月25日至9月23日,印度喀拉拉邦南部天空突然下起红色雨水,起初这是零星的红色雨点,随后陆续出现强烈的倾盆大雨,这种特殊的红色雨水使衣服变红,染色后非常像血液一样。据称,黄色、绿色和黑色的雨水也曾经光顾过喀拉拉邦地区。

  最初,许多人认为带有色彩的雨水很可能是由于掺杂着流星灰尘造成的,但是由印度政府委托的一项科学研究证实雨水变成彩色是由于当地大量繁殖的陆生藻释放到空气中的孢子形成的。在2006年初,喀拉拉邦的一场彩色雨突然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圣雄甘地大学的戈弗雷-路易斯和桑索什-库马尔猜测彩色雨水中掺杂的神秘物质可能来自于地外有机生命细胞。红雨中的固体物质的陆生起源可能来自于氮和碳同位素。 

更多关于 全球 七大 奇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