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密:世界各国千年诅咒悬谜(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47  中青在线

  

揭密:世界各国千年诅咒悬谜(图)
苏格兰的石头

  苏格兰的石头

  出门旅游,很多人总喜欢带些当地有特色的东西回来,比如海边的贝壳、沙土等。但是有些地方的石头,传说中是不能随便带走的,例如夏威夷和苏格兰、澳洲等地,因为传说中这些地方的石头都被古人下了咒,拿了石头的人会遇上不幸。

  世界最小的小矮人

  关于苏格兰石诅咒的出处,是我在一本古老的苏格兰书中看到的,而这本书则在二手店购买。据书中所述,昔日苏格兰人自成一国,其后被英格兰人及北欧人入侵,苏格兰人为了保护祖先的坟墓,于是落了一个诅咒:“凡拿走古墓一块石头,或破坏墓地者,必会遇上厄运,不悔改者甚至死亡。

  这个传说有些欧洲人也听过,二千年时,一名比利时游客到苏格兰参观几个大型古墓,还拿了一块重两磅的石头回家,怎知回到家,女儿便跌断脚,他休假后返工的第一天,竟被雇主开除了,之后他的妻子又大病一场。这时他想起那块由苏格兰带回来的石头,于是将石头寄回给爱丁堡旅游局,并讲述了自己的不幸遭遇,希望归还石头后可以赶走厄运。听旅游局的职员说,有些拿了石头的人,还表示被鬼魂缠绕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诅咒 埃及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