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台北 婚纱照和温泉的完美结合(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04  广州日报

  

玩转台北 婚纱照和温泉的完美结合(组图)
台湾有很多著名小吃

  

玩转台北 婚纱照和温泉的完美结合(组图)
回归到最原始的生活,就连睡觉的地方也很原始

  许多去过台湾的人都说,台湾是一个非常适合自由行的地方:既有自然风光,也有传统文化;既有现代都市,也有古朴小镇;既有离岛风光,也有山地风情。尤为难得的是,台湾地区的温泉、民宿等度假休闲设施也格外的完备。香港特区的台湾游自由行产品已发展得非常丰富和成熟,而且卖得也相当火爆,让珠三角地区游客禁不住眼馋。

  眼下,台湾游终于升级了,市民们也有机会自主设计台湾游行程。随着11月4日《海峡两岸空运协议》的正式签署,一系列台湾游的政策也同时松动,大陆组团赴台旅游人数下限则将由10人降低为5人,游客停留时间将由10天增加到15天,随着5人小包团的实现,旅行社将根据客人的个性化要求来安排线路。


台北市的地标101大楼

台北市的地标101大楼

  行程参考

  行程特色:以往对台北的认识仅仅限于台北“故宫博物馆”、阳明山、西门町、士林夜市、台北101大楼、九份山城及淡水夕照等,其实台北拥有缤纷魅力的18个生活圈。如果自主设计线路,那可以选择在台北多住几晚,体验多元的台北风情。

  建议天数:4~5天

  行程建议:台北18个不同特色的生活圈,让旅游主题非常多样。如果是想感受台北的都市生活,第一天可以前往仁爱圆环生活圈的顶好商圈与爱群大楼、SOGO百货忠孝店复兴店敦南店、东区地下街、东区巷内林立的餐厅与咖啡馆,感受台北现代都市的一面。西门町生活圈和信义新都心生活圈就很适合年轻人购物,可以用两天时间到西门町生活圈的西门町、北门、开封街、武昌街电影街以及信义新都心生活圈的101大楼、华纳影城等捕捉台北最时尚的一面。如果要品美食,那晚上就要前往士林生活圈的士林夜市,这里是台北夜晚最精彩的地方之一。而文化生活方面,台北拥有台大生活圈、政大和重庆南路生活圈,有时间也值得逛一逛。

  游客可以抽两天的时间到台北的郊野游玩,台北周边包括森林公园生活圈和阳明山生活圈,游客一天可以登阳明山,吃阳明山小馒头;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抽一天到北投温泉区,那里是台北人周末最热门的泡温泉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北 北投 温泉 婚纱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