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投享受浪漫温泉(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04  广州日报


北投有很多不同特色的温泉

北投有很多不同特色的温泉

  北投温泉生活圈:

  搭捷运可抵 交通最便捷

  行程精选:北投温泉区堪称台北交通最便捷的泡汤地,只要搭捷运淡水线在新北投站下车,再循光明路、温泉路、幽雅路步行,即可抵各温泉旅店。除了交通便利,北投亦是北台湾历史最为悠久的泡汤地。

  枫漾丽致的温泉饭店享日式风情。为了迎接三通后的旅客潮,台湾的温泉旅馆都摩拳擦掌做准备,最快出招的,要数半年前在新北投开幕的枫漾丽致温泉饭店。

  看点:饭店接近硫磺谷的源头,各楼层采用温馨大方的纯净设计,以日本原木格栅元素贯穿全馆,融合柚木、竹皮、洞石、花岗岩及现代装潢素材,内敛沉静。酒店设有四个以季节为主题的豪华套房,经特别通道进入后,房间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北投的自然景色。

  太平洋温泉会馆的3S个性。位于北投山区的“太平洋温泉会馆”,以时下最IN的休闲主题3S——Spring(温泉)、SPA、Sports(运动),发展出强调养生、健康、身心灵满足与五感平衡的独特风格。

  看点:顶级温泉房间更有280°的山景。温泉会馆提供的不只是温泉,而是一套全新的休闲观念,透过氛香、音乐、餐饮、SPA疗程、运动、套装旅游等,营造出一个让消费者一年四季都可享受不同乐趣的天地。会馆着手打造有机空间,即是以阳光、花花草草、天然香等元素形成的场所,即使在室内,也会嗅到一阵大自然的清香。

  农家乐享受朴门假期。野蔓园的生态理念是“朴门”,是Permaculture的音译,意译是“永续农艺”。

  看点:野蔓部落与大家一起玩泥巴,摸蛤蜊、包土窑、自力建屋、DIY课程、有机农耕、自然疗法……以健康养生的态度生产,回归尊重自然生活探索体验生命。游客在这里可以学习不用农药化肥的有机自然农耕方法,还能自己动手制作豆腐、龙眼干、糙米醋和柚子酱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北 北投 温泉 婚纱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