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冬泡汤俏指南四大温泉城市:西藏(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5:08  精品网
享受温泉 享受温泉

  征服派西藏 雪域高原 非烫不欢

  热力四射:想要见识波澜壮阔的温泉湖,特别是在4000米海拔的“世界屋脊”之上,恐怕非前往西藏莫属。

  冬天的西藏,是另外一番惊天动地的画面。我想告诉你的是,这里可不仅仅是寒冷,西藏的温泉,足够炽热地温暖你每一个细胞。

  出发前的人,肯定都会在西藏之行中加入“羊八井”的大名。羊八井终年从地下向上翻涌着炽热的泉水,水温经过巨大的湖面晾干,也有47℃,使得方圆40公里都被蒸腾的雾气所包围,场面相当有“排场”。

  空气虽然比较冷,但光着膀子的藏族小伙都冒着一身汗地站在水池边“纳凉”。而你几天的飞机劳顿、高原反应、长途跋涉都在此刻化为乌有。你只想以最快的速度加入他们大汗淋漓的队伍。先用脚丫探探温度,就够你“吱哇乱叫”喊“烫”。而逐个把身体各个部位都探入水中后,你会死活都不上岸了,因为太舒服了。烫得相当过瘾。似乎在西藏这样的高原环境中,非烫不能爽也。而且,也只有如此的温度,才能够让来到羊八井的游客,不枉此行。

更多关于 中国 温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