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法国体验正宗温泉(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1:59  新浪旅游

  


法国境内有大大小小30多处温泉疗养地

  无论是海之滨、山之腰,甚或是城市的中心,将散落在法国各地的32处疗养中心联合起来,便形成了法国的温泉文化。到法国旅游,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国度最美丽的疗养中心。一边饱览自然美景,一边泡着温泉,夏日也变得健康而浪漫起来。

  Vichy温泉疗养中心

  薇姿(Vichy)

  温泉看点:具有舒缓、抗过敏、增强皮肤天然保护能力的功效

  推荐指数:★★★

  对于中国的游客来说,提起薇姿,首先想到的或许是前不久刚刚在中国开设了第1000家专柜的化妆品品牌,其实,在法国,薇姿也是一处著名的温泉疗养胜地和旅游度假胜地。夏日时分,沿着占地100公顷的阿列湖(Allier)湖岸,在清新的空气中漫步,无疑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Vichy城共有15个温泉源头,这些温泉水中富含钙、镁等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被广泛应用于外部或饮用治疗。其中,只有Célestins的温泉水可以用作日常饮用,并有瓶装温泉水销售。而卢卡斯温泉水的矿物质含量最丰富,高达5.1克/升,我们平日在药店里看到的薇姿化妆品中就添加了卢卡斯的温泉水。

  在多姆的温泉中心,每天上午可以进行2500次的温泉和温泉辅助治疗,此外值得一试的还有卡路(Cal-lou)机构跟塞勒斯坦中心机构(LesCélestin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法国 依云 温泉疗养地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