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营救旅游者 法国政府要收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09  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7月24日电 近年法国游客频频在海外被绑架,法政府没少费力费钱去救人质。法国政府目前正考虑新政策,那些在危险地区旅游被绑架的游客及相关企业今后将全部或部分向政府归还解救行动的开销。

  《费加罗报》24日透露,外交部22日递交一份草案提出,那些在海外被救的游客要全部或部分归还解救行动的开销。草案指出,如果相关部门已提出危险警告,没有合法合理的理由在危险地区旅游而被绑架的人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有些旅行社专门推荐“战争游”产品,旅行目的地包括伊拉克库尔德省份或阿富汗一些山地。对此外交部的草案指出,国家之所以考虑向运输企业、保险公司及旅行社索要营救行动费用,目的是让游客得到更好的安全保障。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