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温泉之前学会识别温泉(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7:04  新浪旅游

  

泡温泉之前学会识别温泉(图)
在冬天泡温泉是一种享受

  如何识别温泉

  一般而言,世界各国有温泉的地方都会设立♨的标志。不过,最直接的办法可由水温来辨别温泉。

  0℃:这叫冰水,不叫温泉。

  10℃:这叫冷水,也不是温泉。

  20℃:这叫一般水,不过对于怕烫的美帝及欧洲国家的人来说,已经是温泉了。

  30℃:这个温度对中国人来说,正好是可以洗澡的水温。

  40℃:对于皮厚的日本人来讲,凡是水温低于40℃通通叫冷水。

  50℃:在北海道,若是没有这个温度就没有资格叫温泉。

  60℃:对于有风湿痛的欧巴桑而言,这是治疗风湿痛的最佳水温。

  70℃:如果有人想边泡温泉边煮茶叶蛋来吃,这个水温刚刚好。

  80℃:对于爱吃水饺或是吃汤圆的人而言,这种水温正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90℃:这个水温正好可以满足一边泡温泉一边吃火锅的娱乐享受,当然有人想顺便吃关东煮,也是不错的点子。

  100℃:因为青江菜没有超过100℃的水温会烫不熟,因此如果有人想边洗边川烫青江菜来吃,最好别泡水温低于100℃以下的温泉。

  110℃:如同烫青江菜一样,想吃涮涮锅的话没有这个水温的话,同样肉片也会涮不熟。不过,小编提醒你,如果你的皮不够厚或者你不是无敌铁金钢,想涮肉还是在池边涮就行了,否则边泡边涮的后果如何,没有人能保证。据传东瀛女优国长野县的白骨温泉就是让人吃涮涮锅专用的温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泉 出游 自驾游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